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5:06: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的通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夥伴我很討厭
有時候常常避不見面
但是一見面就準沒好事

只要它一現身
肚子馬上鼓起來
裡面裝滿了屎 整天不停的拉肚子
全身虛脫冷汗直流
需要一條大毛巾才能包圍我

是一種匪夷所思的玩意兒
似乎還艇流行
每個人都會得個一兩次
但偏偏 tell me why
很愛找我搗蛋

身為一名大食怪
最痛苦莫過於不能吃吃吃
"急性腸胃炎" 求求你大慈大悲不要來
而且得了根本不會變瘦子 shit
有沒有肚子的通樂
能讓我一吃腸胃像水管一樣乾乾淨淨
yahoo拍賣 跟 ebay都沒有
氣急敗壞我很衰

台長: queue唸Q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