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6:01:3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戰篇]狡兔十八窟,不要怕愛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準備去定義[劈腿]這個名詞﹙或是動詞、動名詞、形容詞等等等﹚
總之呢,一般人是怎麼認知的,我就是怎麼認知的
﹙用很流行的話說,是不是叫做[普世價值]啊?﹚

好了,所以我預設的先決條件就是,你已經劈腿﹙或是被劈﹚了
不要問我該如何劈腿,這並非本中心的教學範圍
你該去找電話交友中心,或是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古人說的對,不要整天躲在房間裡面罵人,多出去走走就會找到人劈腿了

言歸正傳,假設現在已經一邊一腿了,該怎麼做個完美的劈腿運動家呢?

首先,你需要的是狡兔十八窟。

千萬不可以讓你的去處太容易被掌握。
什麼什麼,我不在研究室,就是在去研究室的路上
那你就倒大楣,完蛋哀哉了

一定要營造一個,你很忙,而且都是有目的的忙的形象。
而且,要像專業演員去體會角色一樣,幫他設定一個完整的背景故事

跟A船說,大學同學出國唸書,回台灣度假,好久沒跟他聚一聚
其實呢,跑去陪B船逛街看電影。
但是這一切又都是真的喔,大學同學真的出國唸書,這兩天也真的回台灣
今天可能也真的有跟他聚一聚,沒說出口的是~
B船也是我們大學的朋友,中午吃完飯以後就是我跟B船去約會的時間了

前面有提過,建立在真話之後的謊言特別具有說服力
千萬不要懶得去角色塑造,千萬不要懶得下工夫
也千萬不要無中生有,這樣子可以支持你的證據就會不夠
比方說,你一定要真的有舅舅,才可以大大聲的說,我要去舅舅家一趟
但是不用交代清楚,是大舅二舅三舅,台北台中高雄
為什麼呢?你要預防你的某一條船哪天跟自己家人混得很熟
聊天以後發現,靠邀,你老媽是獨生女,哪裡來的舅舅

越忙越好,行蹤越難掌握越好。
一開始先不要狡兔十八窟,從兩三窟練起
那個[窟]不是真的要你去找十八個房子喔
是要找好十八個背景,十八個不被懷疑的,合理的去處
交代行蹤是最難的,也是最簡單的
人往往容易被有很多證據支持的論點說服
所以,只要行蹤是合理的,這個謊言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狡兔十八窟的下一句,不要怕愛哭
比較白話的解釋是[詛咒別人死]
其實也只是狡兔十八窟的plus版本

緊急危難的時候,為了加強你論點的說服力
千萬不要怕愛哭,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勇敢的流下你的眼淚

比方說,對方開始懷疑,你沒事幹麻跑去嘉義找舅舅
如果只是一味的堅持,反而容易讓人起疑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其實,其實。。。我表哥他是小混混
昨天打電動的時候被人家砍,現在在加護病房。。。﹙準備哭!﹚
我從小跟他一起長大,只是他不愛唸書,我我我﹙開始哭!﹚
我不應該因為他是小混混就覺得丟臉,就都不告訴你們。。。﹙大哭!﹚

好啦,這下子焦點已經被轉移
你可以開始煽情的懺悔,自己不應該多唸了兩年書就瞧不起人
表哥以前對你多好,為了你去揍村子裡的壞小孩
blablabla演完一頓,對方心疼你都來不及
天知道我根本沒有住在嘉義的舅舅,也沒有半個表哥啊~
﹙當然我也聽過很沒良心的,說自己的老娘住院,或是妹妹車禍命危等等﹚
﹙我是個迷信的人,所以堅持要詛咒虛擬的親戚﹚

使用上的限制是,不能常用。
哪有人那麼帶賽,兩個月家裡就死一次人的

但是,真的,必要的時候眼淚不要吝嗇
哭得對方心慌意亂,就不會去深究你說話的真實性了

狡兔十八窟,不要怕愛哭。
希望大家一起好好努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