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2:43: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還可以嘻嘻哈哈的說!
;哈哈!要畢業熱耶!!
直到現在!今天四星期六!
我...不想過到禮拜一!
因為禮拜三畢業!我不想!
現在聽著芳草碧連天,
友寂寞的感覺!!

我開始會慌!
*不禁想問;我真的要畢業?
我不四孩四個小孩麻?
怎麼一下揪進到高中?
*不禁想問;昨天大家還好好的!
玩在一起!怎麼!大家都在哭?
為蛇模突然要分離??
*不禁想問;大家不四一起頑皮?
怎麼...只剩下我一個??
*不禁想問;我每天都遲到??
為什麼要給我處罰!
處罰我以後不用去明志國中?
四不四過重的處罰??

你們四不四兜不喜歡我!!!
所以才給我那麼多懲罰!!
那..那我對不起!!好不好!
那!!妳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揪當四我厚臉皮!!死賴著!要妳們留下!
我會改很多很多!!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打勾勾 !!! 

台長: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