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3:40:40| 人氣74| 回應0 | 下一篇

W I I ~ 太 酷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首次見到傳說中的wii的實機

好棒 好有質感

原本我一直覺得白色的太白‧‧‧

應該會很醜

但看過它之後就 我改觀了
(有空補圖)



WII真不是蓋的 (雖然早就知道不是蓋的還是要再說一下)

今天試玩了保齡球、棒球、高爾夫球、網球、戰爭、拳擊、火影忍者(對打)

還有一片不知道的(還是對打)

前三種球還好 稍微偏向技術性

『網球』就是一直揮揮揮 應該是還沒掌握要領吧

『戰爭』我一直死= = 可能是原本就不擅長這種遊戲

分不清敵我 好幾次打到同伴 好幾次在混亂中眼前一片血紅後倒地

『拳擊』也是一直揮 但是‧‧‧揮的很"快樂"

看到對方被自己打的慘樣 真是大快人心!!!

『火影忍者』手指頭跟手臂的運動量差不多

那個不知道什麼的 真的是最累的!

打架打一打忽然要一直甩一直甩!真的是在亂甩

這個運動量最大!!!

相信玩一個禮拜蝴蝶秀就會不見了 絕對!!



它的把手有分左右手

通常都會把主要的拿在右手

右手也是最累的要一直不停的揮揮揮

建議要換手‧‧‧不然兩隻手肯定會不勻稱的‧‧‧

我真的一度快要手抽筋!

玩電動太過火真的會得肌腱炎‧‧‧

好累 但是超棒 超好玩 !!!



PS:說實話我覺得我從頭到尾不管哪一款遊戲
就是死命的揮,是我不會玩還是怎樣@@?

台長: 安祥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od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話 VS 台灣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