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3:56:30|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敗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這一次又會惹寶貝生氣,破壞了好不容易昨天才建立起來的美好氣氛!

而我加足了火力衝向中壢火車站.沒人!?難道難道,你又生氣的跑回台北了?

我好事著急好是擔心的!打電話!沒人接!?真糟糕~~~~!









「寶貝,禮拜六下午陪我去買鞋子好嗎?我一年沒買鞋了呢!」









本來惶恐了將近一個月的心終於稍稍的放鬆了!

寶貝說他沒有生氣,也不會生氣!而且好像心疼著我!

話筒這邊,我的聲音依然抽噎著……。我以為我們真的就這樣,











枯竭了。









在死黨算出來的塔羅牌裡,他說的,雖然現實中不一定是這樣!

但是我其實心裡可擔心著枯竭,是!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呀!











走過了好多家店!後來我繞回去把我原本就中意的ReeBok買回家!

還不錯便宜,1800$而已!跟著寶貝一起回到中央大學,

經過雙連坡角,被轉角下的園藝餐廳裡的夜櫻吸引住了,美不勝收實在

不足以形容我眼前的景象;不諱言的!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櫻花樹唷!

我決定詢問入內可否拍照。











可惜今天首好晃,老是拍不好!











終於拍好了一張而得意起身的告訴已經無聊到快要瘋掉的寶貝,

「終於拍到一張成功的了,走吧。」而轉身往前




















































掉入我後面的池塘裡……………………。










































伴隨一聲自然不過的慘叫,我掉近池塘裡了 =  ="

還好不深,很快的走出來,卻也驚動了主人一家人 XD

瞬間一整個很蠢的!我被寶貝笑了!而看來,本來不打算

明天穿新鞋的我,也在命運的安排下必須穿著我心愛的

〝第一次寶貝陪著我買的鞋子〞好吧!也算是幸福的一種吧!

2006 02 11 被笑很蠢的跌近水池的JJ

台長: 藍頭髮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妮妮
你真的好蠢喔!!
一直延續到了今天!!
2009-04-01 03: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