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2:09: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風表演班-六義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夢,夢到我今天看不成舞台劇

結果今天馬上出了一些狀況

票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害我中午跑去找萊爾富領票

 

總之,最後順利的去看了表演

要開演前,超興奮的!!!

 

看了上半場覺得很滿意

但有點搞不懂它的時空背景

可是演員的表演,讓我大開眼界

比平常在電視上那些芭樂劇有靈魂多了

 

有好幾段黃嘉千表演完,我真的覺得她演的好好

說話的速度跟精神,完全不像平常她的個性

把角色演的很活

我敬佩的拍著手,第一次感覺自己真的好開心

看到好表演的開心!!!

 

可是後半場,就顯的有點無力

有些感情的戲,黃嘉千演的沒有很足

感覺有一點情緒了,可是後面又弱掉了。

 

李國修跟其他演員就不用說了,就是一個專業演員的水準。

 

方文山跟夏雨喬,我是覺得他們演的也還好。

不過可能第一次演吧!?

 

我覺得,我已經愛上舞臺劇的表演了!!

所以看完馬上去辦了一張卡。

 


滿意足的回內湖;不過公車跟捷運上的空氣好悶

害我有點不舒服@@

 

回來研究一下他在表現的是什麼故事,再繼續寫我的感想!!

 

 

台長: ju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藝文活動 |
此分類上一篇:傑利。尤斯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