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24: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是個 bad day 啊!!!
真是有夠他女馬的貝戔啊!!!

法克優的!!!
又被開一張罰單了..........
又被那些廢物擺了一道.........
我的錢又被廢物給拿走了......

貝戔貝戔貝戔貝戔貝戔貝戔!!!!!!!!!
女馬白勺女馬白勺女馬白勺!!!!!!!!!

氣死我了!!!!
我寧願被搶
也不要被你們這些廢物拿去花天酒地!!!!

強盜拿我的錢還可以填飽肚子!!!
警察拿我的錢只會去吃喝嫖賭!!!

去!!!
沒用的廢物 = 警察 & 軍人 & 沒用的公務人員

台長: 大豬頭先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