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3:36:2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可以惡整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遇到了一件麻煩的事情

我搬到蓋了3.4年卻還沒有人住過的4樓

起先還住得很高興!但我發覺在吃飯時間

我的房間就會烏雲密步 烏煙障氣 烏漆嬤黑 烏合之眾...偏題了!= ="

我看看除了廁所那個可以偷窺到我上廁所的窗戶外

還有哪裡可以將這些廢氣放到我的書房來...

我看了看廁所那個可以偷窺到我上廁所的窗戶外的另一扇窗戶

剛好正對著後面鄰居的排油煙機的排氣管

紗窗已經卡滿厚厚一層油姤...

我也看到傳說中的周xx(他媽媽講話很大聲,每次都連名帶姓的"繳"他)

他剛好洗完澡在那邊穿衣服

「咳!那個...不好意思...」他大概被我嚇一跳,背影抖了一下...。

「嗯?有甚麼事嗎?」(還裝斯文,平常跟媽媽互"繳"不是很勇猛嗎?)

「你們家的排氣管剛好面對我家的窗戶耶!你們可以把他接到旁邊嗎?」我有禮帽的說著。

「好!我會跟我媽媽講的。」

**************************幾天之後都沒煮菜*****************************

我呼吸了幾天新鮮的書房空氣

某一天 他媽媽又大炒特炒起來,好像想把這幾天沒排的廢氣排完一樣...

我就寫了一張紙條丟過去 說我已經快窒息死亡,請他們不要枉顧我這條小生命...

但幾天後他們仍舊煮得很高興

人要吃飯 要放屁,排油煙機也是一樣 它吸氣也要吐氣~通通都吐給我!!

我已經計劃好...過幾天要裝個抽風機...也對著他們的排氣管 把它們通通抽回老家去...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吧...




台長: 吳秀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