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57:29| 人氣1,5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n may come and go, but women stay-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要從何說起呢?
10年,我在看慾望城市第一集的時候才15歲
等到電影版的如今,我已經25歲了!

對這部影集真的是充滿著太多太多回憶與感情
還記得15歲的我在看這部影集的時候,還被朋友用嫌惡的眼神
對我說:呃,你在看那個喔?
至今難忘
我就這樣六年的影集看下去了
對於Big&Carrie分分合合的感情也是如數家珍的熟悉
30歲的她們,如今也40了耶!
真是歲月如梭~(感嘆)
不管怎樣,又等了四年,電影版真的拍成了(感動)
那我的FRIENDS阿~~,有沒有哪一天六人行也拍電影版呢?(超想看)
「每個二十歲的女孩來到紐約,尋找兩樣東西,名牌Label,還有愛情Love。」

看到看了六年的片頭感覺很開心~
可惜搭配的主題曲是新的,雖然好聽,還是很想聽到舊版的片頭
這才是Sex & The City!
電影版出來之前所有影迷最關心的就是她們又穿了什麼名牌
還有,Big&Carrie到底有沒有修成正果阿!!!!!! >”<
十年過去了,不相信愛情的MIRANDA跟STEVE組成了家庭
一心渴望白馬王子的CHARLOTTE經歷了兩次婚姻才找到真愛Harry
喜歡到處打野食的SAMANTHA居然可以跟SMITH維持五年的感情
而總是對著愛情充滿著疑問的Carrie....& Big....
一開始的Big&Carrie也太閃了吧?!
好不習慣阿....真的有現代童話故事的感覺....
好閃!六年來的分合,當Big輕輕鬆鬆的說出那一句『要不要結婚?』
天阿~~~~~~~等了10年終於等到這一天!
雖然這十年來Big真的表現的很混帳,傷了Carrie的心一次又一次
我居然還是一路支持著他們 >”< 我想這部影集對於我的感情觀真的影響很深... = =
但是,BIG真的是最適合Carrie的人阿!!!!!!!!
不管怎樣,他們要結婚了,新家還有那麼夢幻的更衣間!
BIG真的好可口阿....老男人為什麼能夠愈老愈帥呢? 超喜歡他講話的那個調調
電影的前半段真的閃到不行
但是...Big最後還是逃婚了!
而我看到這裡時,心理居然想著『這個樣子才是Big阿...= =”』
但是還是好難過喔....看到Carrie把花全部砸到Big身上
哭喊著:『我就知道你會再度這樣對我!我就知道!』......後勁無窮....
說到Sex & The City,最重要的是四個女孩之間的友情
還記得金凱特蘿在金球獎上說的
『男人始終來來去去,But Women STAY!』
當Carrie的感情又吹了,MIRANDA面臨STEVE居然偷吃的背叛
在跨年夜,Carrie接到電話後坐地鐵衝到MIRANDA身邊
給了她一個擁抱並說『You are not alone』,超感人的
CHARLOTTE對著Big大喊『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說到MIRANDA跟STEVE這對,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對
兩個不合適的人也是一路磨合的走到現在
最後合好的戲碼又騙走了我不少的眼淚,因為他們是很真實的一對阿
牛奶的橋段真的好可愛,碰到感情這種事情
理性、邏輯,都是不可靠的
只有依循自己心理的感覺才是正確的答案。
最後,Big終於寫了他此生唯一一封的情書
『I screwed it up, bu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碰到感情這種事情,只能夠依循感覺....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會覺得這種男人不要了吧!
還復合?!復合個屁!!!!!!
但是他們是Carrie&Big阿,如果最後他們沒復合我會砸爛戲院
生活畢竟不是童話
屬於每個人的美好結局,我想還是只能存在於電影之中吧
最後,最讓我吃驚的是SAMANTHA居然沒偷吃?!
怎麼可能阿~~~隔壁的帥哥真的很可口耶!!!!!!
雖然SAMANTHA最後還是跟SMITH分手了,因為她比較愛她自己
居然連分手了還是沒有去吃隔壁的那個!太神奇了!(我很期待耶XD)
聽說電影版可能會拍第二集喔?
這樣好嗎?主角們真的已經是阿姨了耶......
覺得這已經是很好的句點了。
比起慾望城市,我更想看六人行拍電影啦!!!!!!!!!!!!!!!!!!!!(敲碗)
我.要.六.人.行!

台長: 20(?)少女
人氣(1,5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幕啟是戲,幕落是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More Is Never Enough....CANDY 迷幻甜心
此分類上一篇:ps我愛你(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