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20:21: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似乎 只要放假 就一定會接到妳的電話

今天 妳還是打了電話

你說 因為他教妳用 所以昨晚打了SKYPE給我 問為甚麼沒接 

我說 我沒看到 我沒開

去看了SKYPE 妳真的有帳號 真的會用

我還是認命的 去PLAY下載 為什麼 我就是狠不下心

我真的覺得 視訊電話已經過頭了 

但我知道 妳打了 我還是會接 因為我真的不忍心

當超過這個點 我想 我會再次逃跑吧

我想斷了連絡 我想離開這樣的距離 

再靠近 難過的依舊是我 痛苦的依然是我

我心裡還是希望 妳不要再前進了 我很想好好保有這良好的關係

我不知道 再一次的逃離 我需要多久才能再回到這位置

放過我吧 妳們永遠不知道 那有多痛 

拜託 別跨過線了

遲了的愛與溫暖 無法抹去 當初的傷痛孤獨

 

台長: T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同房事 |
此分類下一篇:1/11 訂婚
此分類上一篇:別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