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2:24: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7

跟一個人玩嚕一天 先跑去 一間號稱有電影看的地方吃飯

結果是雙號才有 有點被小騙嚕

我們一頓飯 吃了快3個小時 呵呵。。。 女人嘛

之後跑去中正拍貼 感覺還不錯唷

又跑去逛了中正 哈哈 好久沒玩的這麼盡興嚕

之後 又很有閒情逸致的跑去85度C喝咖啡

一天就降過嚕 才怪 

晚上又跟 我的超級摯友 海豚 跑了兩各地方

她換了髮形 一直噹她 她男友只能無奈的笑笑嚕

不過那髮型真的太有"型"嚕 所以我可能不懂得欣賞

當一切都OK後 回家洗完澡準備睡覺 電話又響嚕

說了好久 我又換起衣服 準備陪人家去逛逛夜市嚕

2/28

因為我家老妹的關係 本要去高雄結果沒去

因為她剛從高雄玩回來

所以 這天 我+姮+我老妹+可愛的(或許有天會是我妹媳)

我們跑去了安平 本以為今天沒老街的說 不過 最後是有的

在安平玩了不少東西 帶回滿多戰利品的說

我們在逛老街的時候 突然我背後出現了 阿B 的叫聲

有點猶豫 想說應該不可能是我 沒轉頭 過沒幾秒

聽到有人在叫 "敏敏" 轉頭看 是那可惡的敏敏大小姐

我們在安平買了 所謂的 阿婆水 ㄜ。。。真的很不好喝

這天 有一個人特別可憐 因為她帶了帶包包 只要一有戰利品

我們都會說 包包在誰那呀 又裝進去嚕 整各就是飽滿的包包 那人就是 我家 未來 可能 是 妹媳的可愛的

一路我們一直 輪流狂鬧笑話 每個人都做了不少丟臉的事 有機會爆料上來

安平結束後 我們又跑回中正 一直亂逛 亂吃 又跑去拍貼

4個人 當然繼續丟臉嚕

之後 又開始約海豚跟她男友 還有一個貴賓 去逛夜市

我說 要去逛大東 我們飆到那時 才發現大東沒有擺 又飆去情人夜市

那邊真的沒啥的說 不過 我實在是犧牲太多嚕 哀。。。

之後我老妹她們趕最後一班車回家


好久沒有玩的這麼瘋 這麼累嚕

在休息後 等著我的 是許多未來

發現自己被保護過了頭 突然失去了好多能力去面對

當初的我 沒這麼懦弱 

我知道 我自己必需咬緊牙根撐過去

因為 我是被需要的人 而不是需要人的人

很多事 我都要自己獨立去完成 並還要有多餘的時間與能力 去幫別人完成

有時候 真的好累 好無力 挫折 我只能難過後 再調適嚕

我要證明 就算我是草莓王子 但我決不是 所謂的草莓族

未來 越來越迷濛 路 卻越來越挫敗 心 越來越忐忑

我會越來越振作 越來越努力 我一定要證明我可以

**************************

老妹約我3/8。9 去高雄

爸媽約我3/18 去月眉

其實我真的可以 但我猶豫 真的可以降玩下去嗎

但我實在 不知道要怎告訴我媽 我不行去

發現後來的 爸媽 一直 想約我跟老妹出去 但真的都很難成功

台長: T小b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