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1:53: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說了一些話

我發現 我真的需要聲音 去壓過那 聲音

我似乎 是故意找你吵架

我很抱歉 讓你又難過嚕

我只不過 需要一些吵雜的聲音 去抵擋腦袋

掛上電話 心好亂 腦袋好煩 整個人快瘋嚕

想讓自己醉 卻又不想喝酒

溜下樓 泡了 特濃的黑咖啡

它 的確 讓我轉移注意力不少

我的心 我的人 因那聲音亂成一團

我不該如此對吧 但我 真的不知道為啥

為何別人總是如此堅定

我卻停在愛與不愛間 這個矛盾地帶

好多話 好多事 都只能自己對自己說

猶豫
矛盾
該愛
不能愛
承受
放手
不敢
不可
接受
放棄

台長: T小b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