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1:00: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著ㄊ回給我ㄉ簡訊 雖然只有短短幾各字 卻讓我雀躍ㄅ已

一整晚上班ㄉ心情都粉好 呵呵~ ㄅ過為ㄌ別造成ㄊㄉ困擾

我想 我還是得學會把自己ㄉ情緒調整好 我還是得加油嚕

***********************************
這兩天早上 都是我家漂漂ㄉ媽咪 叫我起床ㄉ唷 開心︿︿

ㄊ說以後 只要ㄊ起床 都要把我叫起來 雖然有點小無奈 ㄅ過我可以接受

誰叫ㄊ是我 最最重要ㄉ媽咪ㄋ 哈哈

今天起來後 一下樓 就發現媽咪跟阿嬤坐在客廳聊天 於是就亂哈拉起來嚕

我跟ㄊ們瘋ㄌ將近一個小時吧 因為感覺快下雨嚕 只好趕快騎車回麻豆嚕

只要跟ㄊ們在一起 我都會變ㄉ很開心 這是ㄊ們ㄉ魔力吧

星期六休假 媽咪好像要陪我出去 ㄅ過沒有確定啦 可我已經在興奮嚕

想想 我 好像也ㄅ知道該找誰耶 心中出現各人選 ㄅ過 ㄅ可能吧

因為 會很奇怪吧 對於ㄅ熟ㄉ人面前 我說ㄅ出啥話來 怕ㄊ會無聊 還是算ㄌ吧

3月開始倒數ㄌ 我ㄅ知道 該如何去面對 

PIC 右>我最親愛漂亮ㄉ媽咪 左>我家神奇厲害ㄉㄚ嬤

台長: T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