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2:09: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期待著早上 每天期待著上線 每天期待遇見妳 每天期待與你ㄉ相處

期待ㄉ太多 會ㄅ會讓一個人跌ㄉ更快

突然間 我害怕 我怕時間過ㄉ太快 我怕沒時間上線時 我們之間 會ㄅ會因此....

時間一天一天ㄉ過 可ㄅ可讓ㄊ停止 感覺...

發現自己ㄉ佔有慾越來越強ㄌ 真ㄉ是很糟糕唷!!

對你ㄉ想念無法控制 把感情丟ㄉ這麼快 會ㄅ會一身傷

呵呵....

是ㄅ是陷在裡面 都會讓人失去理智 是ㄅ事都會讓人胡思亂想

好想知道你是否偶而也會偷偷想起我 是否也曾期待我ㄉ上線ㄋ

哈哈哈~~~我真ㄉ是瘋ㄌ吧 


台長: T小b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