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0:37: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喜歡賴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度過週末的時光....

習慣七點多醒來的我,
其實已經醒了,
但是我還是讓自己繼續賴在床上,
努力讓自己睡著,
一直賴到了响午才起床,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一天,
就只有我一個人陪著我自己。

起床了,
解決完民生問題,
我像是沒骨頭似的窩在沙發上,
拿著手中的遙控器,
不停的轉換電視台,
努力想要找到一個可以陪伴我的電視台,
此刻的我卻是想著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慢?

很懷念以前週末賴在你身邊的時光,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週休二日48個小時都不夠我賴在你身邊。

直到現在,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賴在你的身邊,
跟你撒嬌,
跟你一起在週末的早晨一同醒來,一同吃早餐,
跟你一起去百視達挑DVD,一同賴在你房間看DVD,
跟你一同曬衣服,一同洗澡.....
然後一齊享受我為你拔鬍子、擠痘痘的時光,
一同相擁著入眠。

世界再大,
我也只想賴在你的身邊.....

台長: 蒲公英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迎風後。風乾塵封。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無謂的節日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鬼--黃小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