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00: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All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All star,這雙陪了我一年的黑底白井字All star,從去年暑假踩回花蓮、然後是台北、桃園、苗栗、台中,最久的仍是新竹,我風塵僕僕的來回竹北和湖口之間。陪著我走了這麼一陣子,也換回球鞋,小皮鞋或小低跟淑女鞋,真的要出門時,我還是會習慣性看一下我的帆布鞋。

  原來以為,我那寬厚的腳板不適合帆布鞋,總覺得那是瘦長的腳形穿的;忘了是怎麼樣改變了我的想法,也許是因為看好友買了一雙覺得好看,我也請她幫我帶一雙同款但顏色不同的回來,從此愛上All star。

  但是她總是也會老去,鞋子的邊邊開始裂開,然後是後腳跟內裡破裂,最後是後跟的外層接縫裂開,從鞋子外面隱約可以看見我今天襪子的花色,我不得不開始尋找下一雙接替她的All star。

  今年的年初,他對我說:「看妳穿這雙鞋,總覺得妳小我好多,像個高中生一樣,很可愛。」

  我只笑笑回應他:「我很喜歡這雙鞋哦!」

  是吶,我喜歡我的All star,會一直穿下去的帆布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