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7:42:03| 人氣8,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唇】(十五)--台灣第一本女同志長篇情慾小說(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來的總要來!我雖打定主意要付出代價,但這時才注意到丁瀠瀠的臉龐有些憔悴,心口便一陣抽緊。

這兩天她怎麼過的呢?我想想,也覺得好笑,那我自己又是怎麼過的?她總不會比我還慘吧?

「蘭姐,我…,哎,真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心稍微篤定一些,因為這句話透露了她沒有懷敵意而來。

「妳說什麼都可以啊,我承受得了。」我說得幾分像悲劇英雄。

「不是那樣啦,那天我那樣離開,是因為我真的一下子慌了。我…回去想了很久,妳那樣在我身上所做的,是我從來沒有的感覺。我曾問過妳有關女人高潮的事,上次真的有點接近。我跑走,不是為了妳所做的,而是因為我的身體沒習慣過那種舒服的感覺,那麼陌生,才害怕而逃。」丁瀠瀠眼睛看著地面,不敢與我的視線撞及,一口氣說完,似乎她先打過草稿,想趕快唸完,免得忘掉的樣子。

我沒有回應,有點愣住了,沒預料她會這麼想,老是覺得她落荒而逃是對女色的抗議。

「我…第一次曉得,原來女生跟女生…也可以這麼…,喔,不!也可以比跟男生還自然、還享受。」這段話她說得支支吾吾,好像必須花費一股勁才能擠出肺腑。

我看得出這些話要從她口中說出,是多麼不容易啊,她一定掙扎過,也勢必矛盾得團團轉。

這席話聽得我很感動,也有點感傷,我們這份感覺算什麼?回想我們認識以來,快樂確實越來越多,但終究是掛著同事的名目,而不能有進一步了。但我和她之間真的一點「其他別的」都沒有嗎?

有些感情是無法歸類的,以我這幾天為例,反反覆覆為她可能的反應憂急、迷惘、自責,並不斷浮出她那在我眼中美麗迷人的裸體,難道這不像對情人的折騰思念?
那麼她呢?她對我也有一點動情嗎?我不強求她一下跳到我的女同世界,可是起碼要有一絲好奇,甚至好感,才算有個開始,她有嗎?

糟糕,我怎麼變得這麼不乾不脆了?我知道真的有點慘,因為我只有在戀愛心情時,才會這樣牽腸掛肚。

所以糟了,我大概陷下去了。

「那妳的意思呢?我們還是朋友吧?」老實講,聽了半天,我還是不確定她想怎樣處理我們的關係演變。

「我…」她的話耿在喉頭,臉因而脹紅,「我想,我們…不只是朋友吧?或者妳想跟我只當朋友?」

天!她這話等於向我承認了,坦承她也覺得我們間關係難以歸類,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我們絕不只是朋友。

太棒了!這不是我個人一廂情願啊,她也是,她也是這樣以為!整個天空在我頭上旋轉,白天也冒出了火樹銀花似的。

「不!我不想跟妳只當朋友,還要比朋友更多的。」

屋頂那場對話的下午,丁瀠瀠銷假上班,我連日陰沈的天空,陽光終於破雲而出。
午後,我還抽個空溜出去,拐到公司對面的那家巧克力專賣店,買了「平常經過時多看兩眼,卻遺憾沒人可送」的禮盒,藏在外套底下帶回來。

下班後,為了避同事耳目,我和丁瀠瀠約好繞到後巷,等我開車經過。

這偷偷摸摸的感覺真不好,以前我和丁瀠瀠就很大方啊。都是我心裡有鬼吧,但自從她那樣跟我告白,我們進入一種「嘗試期」階段,不免擔心會情不自禁有些親密動作,沒必要讓外人看到,突然影響我們的心情。

很好笑,是吧?有了感情牽掛的人,就是這樣子,多少有些神經質。

我決定和丁瀠瀠去享受一頓美食,慶祝我們經歷這「不算分手但有分手之痛」後的復合。看來,我們的關係既難以歸類,往後這種「不算…但」的轉折用語恐怕不會少了。

在將近用完餐時,我猶豫了整個晚上的問句,終於說出口:「等下要去我那裡喝咖啡嗎?」

我知道這樣的性暗示實在很矬,但愛情電影都這麼演啊,片中台詞從沒有把「回家親熱」那檔事明說,好像「要不要上去坐坐」、「進屋喝杯東西嗎」就是在問「喂,想不想跟我進門去打砲」。

兩個女人之間,很難用得上男女慣用的「打砲」字眼,基本上,這需要一根砲管、一個砲口。而兩女只有兩個砲口,所以兩張口並在一起,就是「打波」,聽起來優美多了吧。

在返家途中,我很想把這些自己發明出來的有趣理論跟丁瀠瀠分享,不過我還是按耐下來了。她雖同意兩女的親密行為可帶來快感,但畢竟還沒有完全適應兩女可以談戀愛,所以不宜喫緊弄破碗。

車中的氣氛有點僵,因為我們都曉得這一趟回去,是為了完成上次的「未竟之功」,難免尷尬。我忽然心生一念,在一家水果批發店停車,邀她進來一同挑水果。

這招果然有效,女人在購物時,總是放鬆開心的;而且水果批發店裡的瓜果都又大又多汁的樣子,置身在其中挑選,絕對會染上好心情。

我和丁瀠瀠一共選了五袋不同種類的水果,上車時,我看見她的臉部線條變得鬆緩了,便打趣道:「買這麼多,人家還以為我們兩個要回家去扮水果奶奶呢。」

「我才不要當奶奶,記得嗎?我是毛弟的姊姊,妳是媽媽。」

她總算笑了,我注意到也許是念茲在茲,剛才她選香蕉、柳丁、奇異果、火龍果,而我只選了那次洗溫泉開玩笑時,拿來比擬她乳房的小玉西瓜。

回家後,我洗洗切切,迅速把五盤水果端出來。當我拿起小玉西瓜時,看見丁瀠瀠正瞧著我,一臉抿著笑的神情,我猜她一定也想起了那次洗溫泉時的比乳房事件。
我故意以誇大的嘴型,咬了西瓜一口,讓飽滿的汁液流到嘴邊,一路流到下巴,濕漉漉的,想製造淫水四溢的感覺。

有西瓜助陣,我很自然地幫她脫了胸罩,然後以果肉在她的乳房上塗抹。看著水汁流竄,從弧度很美的胸脯滑下,色香味俱全,真是養眼。

我轉而去塗那兩顆奶頭,留下些許沙沙的黃色果肉,低頭一含,嗯,香甜可口。
這次我吸吮得特別投入,好像怕乳房的主人會再度遠去。我熱切吸奶頭的模樣,好像兩球乳房裡有一缸新鮮榨出來的果汁。

此時,丁瀠瀠身子一軟,我順勢將之放倒在沙發上,動手去脫她的內褲。

當我把裙子掀開,裡面正是春光無限好。她今天穿著薄紗的鑲花邊內褲,私處完全可透視,已經滲出一點水漬,襯著她的陰毛格外漆黑。

我慢慢脫下了她的內褲,看著陰戶逐漸露出,感覺像在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這次還是跟第一次看到她的私處一樣,充滿那麼強的感動與興奮,手還因此微微顫抖。

丁瀠瀠那兩片粉嫩的陰唇,還是那麼肥大,而且已經潮濕了,更加映肉,顯出充分色相。

我俯在她的恥骨上方,作幾口深呼吸。呵,有些檸檬的微酸,以及五月香包的一點辣的氣味。

這就是「女人香」了,比天下所有的香水都醉人,混合著沐浴乳與女性天生的體香,聞之魂哪。

在香味引導下,我的鼻頭慢慢降落,剛好頂在她的兩片陰唇中央,左右摩擦幾下,把女陰的特殊味道嗅個十足。

啊,我真愛這種女人的氣味,難怪在大自然演進中,許多動物的交配是要靠雌性的氣味腺體。

女體也跟雌性動物一樣,能散發獨特的香氣,而且每個女人私處的氣味都不太一樣,那是僅此一家的愛的記號。

鼻頭奏捷,換成舌頭了出征。為了舔個正著,我用兩隻手上下撐開了她的陰唇。兩片肉瓣裡立即綻放出紅潤的肉壁,閃著亮晶晶的水分,女性的氣息更濃厚了,空氣中也漂浮起鹹濕的春意。

當我把舌尖深入丁瀠瀠的陰唇內時,我的手指同時揉動她的陰核,兩股癢交攻,她的腿再也禁受不住,如蛇身扭動起來。

我舔得渾然忘我,分不清沾了滿頰的是口水,還是她陰戶流出的蜜汁?

接下來,我的舌頭換去舔抵陰核,手指則插入那口滲出濕氣的陰戶,互相對調。

我的舌尖像一葉風車被風吹得急速轉動那般,也以馬達震動的頻率撥掃那粒微突的陰核,左切右勾,一陣陣如秋風掃落葉。

「喔,喔,啊。」

丁瀠瀠被震得下體有些繃緊上挺,並發出呢噥不清的嗟嘆,聽得我的耳朵快要融化。

我的手指有規律地插入,拔出,插拔插拔…,摩擦到她的肉穴發癢生熱。

她的身子不斷扭著,一副我見猶憐的媚態。我彷彿在欣賞藝術品,低頭注視她的每一吋肌膚。

當然,最搶眼還是那口粉紅陰戶,波浪狀的大陰唇摺葉,好像肥美蚌蛤的外緣皺摺,誘人舌底生津。

丁瀠瀠這時終於哼出有意義的字眼了,不過倒是嚇我一跳,她赫然是在叫喚我的名字:「喔,蘭姐,啊。」

--
本書已全省上市!!
購買書籍請參考:北極之光購書辦法
網路購書網址: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73583668&ActId=Vertical16&nowClass=JOC&nowClassName=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696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