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23:00:01| 人氣9,7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唇】(十四)--台灣第一本女同志長篇情慾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手拿著脫下的晚禮服,一手拉著她往浴室走。我先將晚禮服泡入高級洗衣精,然後以毛巾沾著水,擦淨丁瀠瀠胸前的酒漬。

本來我只在胸口擦,擦到第三回時,手便忍不住抹往她的乳房上半部。看她安靜得很,我就移向整粒球體,又繼續上移,落在奶頭。

丁瀠瀠依舊不作聲,但有了濃厚喘息。

「妳出手阻止我啊,妳要嘛就出手阻止我!」

一面撫摸她的雙乳,我一面在心裡無聲地喊叫,知道自己在進行一項危害友誼的風險,卻又無力停止。

可是,丁瀠瀠沒出聲,也沒出手。

我的手因興奮而顫抖起來,她不在乎我以愛撫的方式摸她嗎?沒有任何阻止的訊號,那是否就意味著鼓勵?

她不曉得是酒精的醉意,還是生理的陶醉,眼睛半瞇,表情似睡非睡。我只好又把她引進臥房,在床舖坐下。

真是詭異,我面對的是一具裸體。

無聲注視著她半晌,確定她還可以後,我即轉去廚房,想泡一壺熱茶,給她醒酒。當我走回臥房時,她已經躺平在床上。

我在她身旁坐下,俯視這具全裸的玉體,發紅的臉蛋、柔順的秀髮、大胸乳、穠纖合度的腰身、媲美湖畔青草青的陰毛、一口小肉穴,讓我胸口因悸動而有被什麼東西梗住的感覺。

她的嘴唇半啟半閉,似乎等著被吻。她今天塗的是櫻桃色的紅,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主意,跑起身去冰箱拿回一顆肥美的草莓。

草莓的飽滿,就像丁瀠瀠的紅唇。我手持草莓,磨著她的唇,兩相輝映,豔色迷人。

當草莓沾上了她的口紅與些許唾液,我便湊近嘴邊咬了一口,宛如在跟她親吻。

接著,我把咬過一口、滲出水汁的草莓,又送回丁瀠瀠的雙唇,磨著她的齒,讓甜甜的果汁滴進她的嘴中。

我拎著草莓,轉移陣地到她的奶頭,也在上面磨了一陣。半圓形乳房上方的奶頭被沾濕了,好像一球冰淇淋上擱了一粒赤紅櫻桃,看起來引人滴口水。

丁瀠瀠此時的身體在床上攤平,胸脯、小腹、陰戶全都露,好像是一種邀請的姿勢。

我盯著她那水盈盈的奶頭,想像一定沾到了草莓的香甜,看著看著,嘴巴內都流滿了唾液,不曉得是受草莓的刺激,還是被奶頭煽惑?

躊躇了約莫一分鐘,我的頭逐漸低下,往丁瀠瀠的胸脯靠近,伸出舌尖,輕輕在她的奶頭頂端舔了一下。我的整個人因此打個哆嗦,偷嚐的滋味實在妙不可言。

看她沒有異狀,我的膽子漸漸大了,改用雙唇抿住她的奶頭。

好Q啊!我小心翼翼地把舌頭伸出,含住那粒甜果子,緩緩地吸了起來。

她發出了輕微的舒爽聲,對我是莫大的鼓舞。那時,我的腦袋哪裡分辨得出這可能只是酒醉的濃濁呼吸,一心便還以為是她的呻吟。

但也沒多大差別,不管是哪一種,她反正都沒任何拒絕的動作。我的嘴更加了一把勁,認真吸吮。

奶頭在我的舌頭撥弄下,變得圓滾滾,我開始去舔那朵粉嫩的乳暈。這一來,丁瀠瀠馬上發出纏綿悱惻的吟聲,似乎被搔到了最癢處。

我繼續舔吸這一邊,同時伸手去捏她的那一邊,對兩粒奶頭侍奉得服服貼貼。這時她的呻吟更明顯了,對我更形成獎勵的效果。

本來我還會擔心丁瀠瀠是否清醒,但現在好似我們倆都各自享受,所以我決定向她的水源地出發。

就在我正要把頭移往她的下體時,她突然以手肘頂在床上,吃力地爬起身。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驚凍住,她兩眼內的神情似乎很錯亂,表情則無法猜測,但我看到她欲找衣物披上,心中便黯然地了解這場「春光踏青記」結束了。

這當下,我選擇了最不尷尬的方式,走出臥房,讓她有隱私穿上衣服。

我難免有怪怪的感覺,剛才把她全身看光光了,連一根恥部的纖毫都不遺漏,現在卻為了所謂的「隱私」,必須倉皇退場。前後情景,有如天壤之別。

她醒過來後,到底會怎麼想?迷糊間的爽勁還算不算數呢?她會嫌我骯髒嗎?認為我是變態,而在公司傳播負面消息?

她會跟我計較,或甚至勒索我?還是去警局舉發我?理由呢,是誘拐良家婦女,還是乾脆告我「垂涎美色」算了?我的腦袋一下轉過無數念頭,感到懊喪透了。

丁瀠瀠穿好衣服,走出臥房,還是有跟我打聲招呼,就火燒屁股似的離去了,留下我面對一屋子的死寂。

隔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上班,猶如要被宣判那樣。當我得知丁瀠瀠請假,心中更是一片悽然。

好啦,這下她要辭職不幹了,讓我一輩子為同性戀的慾望而抱歉、悔恨。

唉,誰叫我喜歡上異女呢!

但這樣說也不太對,因為不要說喜歡異女有這種高風險,其實即便她是拉子好了,難道就安全嗎?碰上一個圈內人,也可能因為單戀而受傷慘重啊。

第二天早晨,我特地留意丁瀠瀠的身影,好像她還是續假。我的心情直直落,工作得十分無神,連同事都察覺異樣,頻問我還好嗎?

我心裡苦笑,自語道:「等妳們知道我愛的是女人,而且還偷襲半醉的女同事,消磨她的裸體時,妳們還會對我這麼關心嗎?」

可是到了中午,我的懊惱大概走到極限了,開始反彈。

我心裡醞釀出了新的想法,覺得為何要為自己的情慾感到抱歉呢?如果我是一個年輕男子,對丁瀠瀠展開追求,甚至就算也有一親芳澤的企圖,而在對飲後發生愛撫行徑,就不會被視作使壞,有的還會被美化為「君子好逑」呢。

除了性別不同,我的愛、我的慾望哪點比那些年輕男子齷齪?為何我要汗顏,好像做錯事?

何況回想起來,丁瀠瀠當時也不是完全沒有默許的訊號,她的呻吟,她的扭動身體,都不像是被迫啊。

我獨自到平日常與丁瀠瀠用午餐的咖啡店,也沒啥胃口,倚著頭,用筷子撥著飯粒,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孤寂。

儘管這件事搞成這樣,我的腦子還是一逕想起丁瀠瀠的性感肉體,唉,差點嚐到她私處那口青草水塘的甘霖呢。真可惜,來不及讓她享受這場保證爽孜孜的口交。

我相當確定,丁瀠瀠的男友不太可能為她舔下體;他若有舔,功夫也決計比不上女同性戀。

我們女人身上沒有陽具,舌頭就是最佳取代物,而且為了補償缺乏陽具,舌頭更加賣力幹活,也就是渾「舌」解數,發揮靈巧、特殊觸感、潤滑的功能去取悅身體。

丁瀠瀠跟我求助過,表示自己沒有性高潮,而那天我舔了她的奶頭,她應該感覺很爽,不曉得她會不會想通其實不見得非要男人,女人一樣可以給她高潮?

我失魂地回到公司,才從洗手間出來,赫然看見丁瀠瀠站在前方的樓梯口,對我淺淺一笑,臉上閃過為難的表情。

我不是眼花吧?定睛看仔細,確是丁瀠瀠。

看她的姿態似乎是有話要跟我說,從她的神色判斷,倒不像是要攤牌,那麼是什麼呢?

我陷入患得患失中,但此處洗手間旁的空間已無路可躲了,只好上前問候:「還好嗎?昨天沒看見妳來上班。」

「我們上頂樓,好嗎?」

二人都不出聲地爬了兩層樓梯,頂樓的天風很大,刮得花壇種植的綠竹拼命搖,好像我亂糟糟的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7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兩津堪吉
寫的真好,好想繼續看下去
2014-12-04 12:35:10
(悄悄話)
2015-11-07 10: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