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4:31:54|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們兩個在幹什麼
如果每次吵架都有路人聽到過程的話
我們應該被賞很多次巴掌 飛踢到太平洋了吧
寶貝阿...
我們經過了這麼多個日子
怎麼感覺越來越幼稚 越來越愛鬧脾氣呢???????????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們越來越深愛對方吧^^

越來越接近我們擁抱的日子
雖然...總覺得有一堆困難擋在中間
時間老是要分來分去的
唉 沒辦法ㄚ~~~誰叫我們是現代牛郎織女星阿~~~
所以!!!!!!!!!!!!!!
我們一定要支持下去 要越來越愛對方
不管怎麼樣 都不可以放開手
吵架 不可以說氣話 不可以說 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可以說 不回台灣
還有阿~~~
不管是誰的錯 只要我撒嬌 說要抱抱 要親親 你就不可再生氣了 知道嗎?
就要馬上~~~~~~~~~~~~~~~~~~~~~~~~給我抱抱親親>///<

我們一起倒數我可以陪在你身邊的日子吧~~~

i love you baby

by女主人

PS 每次看到留言  都會有人說  看到我們 就不覺得她們是遠距離了
   恩...遠距離戀愛協會  是不是應該找我們去拍廣告阿...

台長: 藍橘子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Wake Up...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種感覺!!

小透
顆顆^^
你們~~真的是太恩愛了!!
真是可愛的一對情侶
2006-05-06 00: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