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20:58: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屬虛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以第一人稱寫比較順
也頗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我覺得既然騙了人,就該徹底,就像香港拍的賭片【至尊無上】劉德華、譚永麟(應該是),我記得譚永麟用計贏了小日本之後,在醫院跟雇來的殺手對話,殺手說:「妳會告訴妳未婚妻真相嗎?」譚永麟說:「不~我永遠不會跟她說」,既然騙了就徹底,不該出現的贓物,就該在家裡好好收藏。

妳很知名,但套一句李遠哲的話【學歷高不代表品信好】,跟我借東西,如果當初決定騙我弄丟了,我們認賠也就算了,即使我知道那不是真的,可是,不該出現的東西,本來就不該出現,尤其是讓當事人的我看到,我把東西的錢賠給別人,不多就300而已,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可悲的人,每天滿嘴道德仁義、養身保健玄學道理,結果背地雖沒有男盜女娼,但也是虛有其表讓人無法相信及用何種標準來看。

三分鐘能護一生,但是為了300塊出賣掉別人對妳的信任感,值得嗎?

那天妳很有興趣的想跟我說一些事,我沒裡妳,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妳走火入魔了,那種狂熱遮蔽了妳本來應該有的道德良知,沒錯,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基本的總該做的到吧,妳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公共利益啊?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