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19:19: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跟內容是完全無關的,如果你真的想探討在「急診室的春天」、「魔鬼毀滅者」之類的電影才會看見,在台灣過氣的科技產物,那一定是會後悔了。基本上這只是個髒話的後半部並加上美化版本。

我們網咖跟人合作,所以有電腦教學,依照慣例還是免費的,他X的有的人每堂課都報名,除了浪費我們的報名表,世界又多砍了幾棵樹,結局是什麼?God Damn Nothing!!除了我們工作人員一肚子大便,還要忍受無知群眾的叫罵。真他X的不是一個「ㄍㄢˋ」字就能解決的,我跟我的老闆說,下次有這樣的學員,麻煩通知我由我來跟他「溝通、溝通....」因為啊~~由我出面的結果,對我來說是丟了工作,可是對那個學員來說沒又進神經病,也要讓他斷手斷腳。

我最恨的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明明已經是免費教學,加上不限報名次數,20幾個梯次有上到一半已經算是賺到了,竟然還要回頭罵我們沒提醒他幾點上課,害他還跟公司請假,你媽了個B.B Call,你他X的總統啊~~每天要幹嘛還我來提醒你,有錢的時候為什麼不分我一點,自己報名那麼多梯次也該記好報名上課的時間啊!加上這是個民主時代,你可以選擇方便的時間來上課。這世界上只有幾種人需要別人提醒要做什麼事....1.有病的。2.無行為能力的。3.畜牲。我看他一定是畜牲,七月半到了可以宰來祭天祭神祭好兄弟。

我跟我老闆說,下次別搞這種勞民傷財的勾當,這個鬼城市沒有幾個有道德良心的啊~~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