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01:35: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成了物品可轉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助理不但不如狗,還會被當成物品,轉過來丟過去。

自從公司大半江山易主,柏林圍牆倒塌,東歐變天....呃....好像又扯遠了,反正就是大變動啦~~

其一、我以前的主子換了職務,就把我丟給新來的主子,不但做事習慣不同,很多東西也隨之歸零,我最怕的是工作時數歸零,通常我以前的主子雖然很摳,但是多少會多一點,現在易主之後,想多一點時數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其二、公司電腦、電話登入通常我都是用我主子的,才剛過一個禮拜,媽了個擔仔麵,密碼全換了,很多就資料他並沒有備份給新主子,反正他無所謂我更無所謂,但到頭來倒楣的永遠是我。

其三、我自己也有企劃要做(雖然公司又是免付費),公司的MIS我沒有密碼可登入,以後要我找東西,我她媽的拿10塊錢來茭癹喔?有沒有搞錯啊?

結論,今天我徹底發現舊主要跟我劃清關係,新主子還未進入狀況,所以我向是物品一般的被人丟棄,然後新主子用的很勉強。剛剛不小心開心主子的抽屜,發現應徵人員的單子,我看我這老東西已經進入要被丟棄的地步了,也好既然要跟我劃清關係,那麼我所擁有的資源,也沒有人可以觸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貪心的人們,我詛咒你們都下地獄去死吧!!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