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4 01:21:04| 人氣2,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YURA頭皮潔淨液

大家晚安阿

最近天氣是燕子我最喜歡的天氣耶

涼涼的~沒什麼下雨~又不太熱

穿一件薄長袖加件外套就可以的日子我最喜歡了

(因為燕子真的很討厭夏天~)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天氣呢^^

 

 

好啦~閒聊結束XD(很愛離題聊天這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雖然很少見~但是實際上他是資生堂旗下一個品牌喔

所以我覺得效果相當不錯的牌子~

之前因為曾經非常幸運地去參加他們的產品體驗茶會我才認識他們的

就讓我帶大家一起認識吧

 

AYURA

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日本Shiseido觀察到現代女性生活壓力所以引起的肌膚困擾的報導越來越多,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狹義的保養肌膚,應該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於是推出調和身、心、靈的獨特品牌-AYURA

 

關於AYURA的品牌的命名來由介紹:



一定要用這個品牌形象圖來跟大家介紹

她的品牌標誌是個生命之樹~

且主要的形象色系是黃色~象徵的也是一種高貴的、質感的

也從這個品來宣言可以看得出來AYURA的品牌著重在能夠讓每個人透過她的一些技法喚醒被我們因為各種環境、情緒、壓力所壓抑住的肌膚的能量~讓肌膚都能自然而然的充滿朝氣與活力

 在AYURA的觀念裡不單只有保養,而是從內心出發與心靈之間的保養,從五感中慢慢享受其中樂趣,藉由體流按摩、呼吸法、穴壓、冥想浴等讓身體和心靈鮮活氣息循環起來。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真的好適合我們這種上班族每天都繃緊神經的人呦!

壓力大了~熬夜~容易使頭皮分泌油脂不正常~頭皮悶黏~頭髮就會乾粗

 

AYURA頭皮潔淨液

【商品說明】
*頭皮養護 從去除頭皮角質開始

舒適溫暖熱感的頭皮專用按摩精

使毛孔張開的頭皮將蓄積於頭皮毛孔中的皮脂與汙垢溶解去除,使用後可明顯感到一股輕盈清爽的舒適感

搭配頭皮按摩及穴道按壓讓成分迅速深入發揮最優效果

 

*AYURA頭皮循活按摩美容道

先做一次深而緩慢地的呼吸

找出自己最放鬆的呼吸頻率

依照此節奏進行頭皮按摩,以指腹溫和的力道揉壓頭皮




■使用方法
●洗頭前,先將頭皮打濕,再用毛巾把滴下的多餘水分拭乾。
●之後將適量的頭皮潔淨液直接倒在頭皮上,用雙手輕輕揉壓按摩頭皮。
●按摩完後,用清水仔細沖乾淨後再以洗髮精洗頭。
●一次用量約是噴頭按壓四次的量。
●每週進行2次頭皮活絡按摩即可。


■使用須知
●各種髮質適用
●頭皮潔淨液請小心不要進入眼睛,如不小心進入眼睛時請迅速以清水或溫水沖洗。

●由皮脂溶解油分帶來的高清潔效果
皮脂溶解油分可將蓄積於頭皮毛孔中的皮脂與污垢溶解,完全地去除

溫熱般的舒適的發熱型態
辣椒酒精溶液及高濃度保濕劑的組合搭配,為頭皮帶來的舒適的溫熱觸感
使毛孔變得容易張開、皮脂及污垢也變得容易去除


舒暢爽快的使用感
薄荷腦之配合,使洗淨後頭部有輕鬆爽快的實感


配合天然生藥
茴香、地黃、枇杷葉萃取精華,可以蘊育出健康頭皮,另外配合對活化髮根細胞、
抑制皮脂分泌、頭皮保濕、柔軟,抑制男性荷爾蒙等具有優異育毛效果之芍藥萃取精華

 

 

我覺得AYURA系列的產品包裝一貫的很樸素~~除了有的瓶身蓋子會有點像花苞有帶一點可愛的樣子~其他倒是真的完全都很素

背面有點簡單的產品說明

瓶口是細的瓶口~方便使用


質地是會流動的水狀



香味就是帶點薄荷 薑  跟一點花香

很清淡很舒服的香味
男生也會接受的喔~是個蠻適合全家人都用東西呢~

 

因為我真的發現要一個人拍照片很難解釋按摩的方法耶Q__Q~
所以原諒我用拍圖的解釋按摩的方式

也從官網上面找來教學的按摩方式








AYURA頭皮潔淨液這個是洗頭髮前用的呦

請帶著放鬆的心情來讓頭皮紓壓

所以前面就一樣~



先把頭皮打溼~但不會滴水的狀態


均勻的透過細的平嘴倒上AYURA頭皮潔淨液在頭皮上

我是分成三條線這樣往後倒(中線一道  左邊一道 右邊一道這樣)



然後把頭皮清潔液均勻推開就可以依序的按摩頭皮囉

注意不要用力拉扯~

用指腹不是指甲喔!

以最舒服的力道畫圈 按壓 揉壓 輕彈 

因為我一手拿相機真的不好拍示範的步驟

所以麻煩詳情請參考上面的圖阿><

吸氣時按壓~吐氣時放鬆力道
從髮際線往後腦勺按

總之就是順順的把全部髮際~頭部~包括後頸~都依序按摩到



也可用手掌的力道包覆整個頭部



針對按下去比較酸的部位加強揉按

就是累積太多壓力的象徵喔



大概按摩幾分鐘就可以感到血液循環後頭皮溫溫的~

但是又有薄荷去除油脂髒污後的清爽輕盈感

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悶悶的感受

緊接著要到來的夏天更是需要阿~

這一瓶絕對是必備品!!

夏天最怕這種感覺了~整個油油黏黏的~

 

按摩後沖洗掉然後再接著平常洗頭的程序洗髮精潤髮護髮的程序就可以囉

 

 

結論:

我也蠻同意頭皮顧好了~頭髮才會健康

好像也有印象女人我最大的老師們也都認同頭皮好了臉的皮膚也會好

透過按摩的方式讓這些草本的精華幫助讓累積的壓力獲得紓壓~舒放每天的生活疲憊~

就是AYURA這個品牌的產品線都真的要幫助達到讓身.心.靈的獲得舒壓的一個宗旨囉

 

 

每次按摩完的當天我真的不誇張

真的超級好睡的!!!

我蠻淺眠的~只需要手機震動我就可以醒

按摩完的隔天手機鬧鐘震動我居然完全沒感覺!!

還是我家的狗女兒來叫醒我的~


用AYURA頭皮潔淨液
一個禮拜給自己一天下班後或是假日一次舒服的頭皮舒壓與深層清潔

為自己的一週做個舒緩的放鬆~也給自己清爽健康的頭皮

頭皮養護~不只是減少落髮~減少頭皮屑那麼單純~

更也是抗老與美麗息息相關呢!

 

 

我曾經在前一篇的分享中說過~

AYURA-真的是一個 "用過就會對她印象深刻的品牌"

真的非常推薦~值得試試看喔!

 

 

 

AYURA目前在台灣沒有實體櫃點可以買

可以透過

資生堂直營線上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S-Moda這個網站
裡面有許多資生堂自家產品~像是艾杜莎~ZA~IPSA~AYURA~TSUBAKI

不用擔心亂買買到假貨喔

且常常有滿額贈甚至買就送的活動呦!

 

給大家參考^^

台長: 燕子
人氣(2,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