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02:04:46|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YURA美活沙新品茶話會X氣‧血‧水平衡之旅

此篇~真的又是個超級榮幸又超級幸運的可以被抽到參加這場體驗會

這次體驗會辦在台北中山區的光點,讓人非常期待這次的體驗之旅~

一定要紀錄下來的阿~~

雖然開場時間有點Delay~不過瑕不掩瑜啦~

看的到工作人員忙碌準備的背影

 

一進場~AYURA主辦單位很貼心~有還幫出席的大家製作姓名貼紙(不過我的好像一會兒就掉了~是後來有工作人員又手寫了一張來給我)~<<下次不妨用可以有別針~或是可以夾的那種@@~可以活動結束後回收以後的活動再利用~>>

另外還給了一個神祕小信封

也很貼心的有準備茶和點心

看起來好好吃~(我為了拍其他地方的照片所以沒吃到>__<)

現場展示了其他系列的商品

包括了活氧森香系列

巡白系列

凝神香氛系列

今天的介紹主角美活沙系列

 

這次真的特別榮幸的是

連AYURA市場行銷部長都特地來到現場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陸陸續續辦過了很多次體驗會、VIP日之類的活動,但據主持人說只有這次部長親自蒞臨耶~真的好榮幸!!!

而且此次還有專門負責教育訓練的老師來到現場教大家如何使用這一套產品

更可以顯示的出他們很重視這一次的體驗會呢!(真的滿滿感動和感恩阿~~~)

美麗的女主持人~一定要拍一下XD~

今天的活動流程

介紹部長

還有今天來跟大家解說的老師~老師也是跟著部長特地從日本飛過來的~真的好感動喔

部長很親切的跟大家問好之後~就開始介紹關於AYURA的介紹了

讓沒有始用過AYURA的女孩們可以藉此機會認識他們

關於AYURA的品牌的命名來由介紹~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形象圖

她的品牌標誌是個生命之樹~真的很美對不對!

而且~

他的形象色系是黃色~象徵的也是一種高貴、質感

也從這個品牌宣言可以看得出來AYURA的品牌著重在能夠讓每個人透過她的一些技法喚醒被我們因為各種環境、情緒、壓力所壓抑住的肌膚的能量~讓肌膚都能自然而然的充滿朝氣與活力

 在AYURA的觀念裡不單只有保養,而是從內心出發與心靈之間的保養,從五感中慢慢享受其中樂趣,藉由體流按摩、呼吸法、穴壓、冥想浴等讓身體和心靈鮮活氣息循環起來。

介紹完品牌之後~也介紹他的一系列產品線~
AYURA品牌蠻多系列的~除了臉部的~還有身體的~還有舒緩放鬆的香氛類的產品



接下來就要來進入本次體驗的主題-美活沙系列

美活沙系列主要是結合中西方的理論~取自中國的刮痧的原理~調和氣、血、水

AYURA知道女性最在意的臉部問題~除了希望自己的臉小一點~還希望緊緻一點~肌膚感覺是澎潤有彈性的~散發光澤的各個問題點

透過實際進行的比較照片~讓我看到只要臉有了澎潤光澤感後呈現立體感~有拉提的作用~臉看起來就小了~也就顯得年輕了

 

這是AYURA所採用的三大按摩技法

看圖當然還不夠~專業的老師實際來為我們示範

前面的步驟一樣就是卸妝~洗臉~先用化妝水及乳液~先做肌膚的打底

因為他們產品中含有植物的香氛精華~所以老師推薦要一邊按摩一邊深呼吸~吸收他的香氛

並且可利用掌溫來做手面膜使用

當然頸部的淋巴很多~也要順便做淋巴的排水和排毒

接著~

就開始進入美活沙系列的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的使用步驟啦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他其中添加和漢植物複合精華以及增加皮膚彈力的張力球

這一顆顆的張力球透過按摩幫助恢復肌膚的彈性
另外搭配他們獨家研製的陶瓷按摩板~

這個陶瓷板她的設計每一個部位曲線都是精心設計過有她的用處的~可以加倍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她的功效

第一步就是舒開技法

在髮劑耳側上下來回輕刮大約三~五次~舒開淋巴結

 

第二步接著就是舒解技法

利用陶瓷刮板的寬圓部位做全臉的舒解

都是用打小圓的方式向上畫圓圈

老師有提到千萬不可以向下畫圓~不然反而就會跟著被地心引力給拉垮啦XD

從額頭到髮際~眉頭到眼尾~鼻翼到太陽穴~下巴大約分成四分~(就是類似所謂的黃金八點的理論)依序用小畫圈的方式做按摩

接著最後用比較寬面圓弧的這一面做全臉的舒放~藉此達到排除老廢角質的功效

頸部到鎖骨這一區也不能忘記喔~

其實還有後頸這一區~也是大家平常非常容易忽略的~刮完超舒服!

上台當被示範的Model的缺點就是要承受被大家檢視當那個臉歪又黑白郎君的示範~XD(Model不忘跟老師說趕快幫她處理另一邊~呵)

真的被示範的那一邊膚色明顯白了一階~法令紋淺了~眼尾上揚了~下巴也變尖了!!

真的眼見為憑阿~~

 

接著就是大家實際體驗的時間啦~
因為活動前有通知大家最好是素顏或是只要眼睛有帶妝來參加~我也就索性只塗防曬跟化上眼線就出門了~

每一桌上都有擺著一整套巡白系列的產品



每個人有一份說明書~陶瓷刮板~鏡子~而且還貼心的有小黑夾!

巡白系列搭配的是這種有厚度的巡白棉(化妝棉)
結合了蠶絲纖維~絲滑柔軟~可幫助帶走老廢角質~

巡白 輝白水(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具有軟化、潔淨、去角質、美白的功效

化妝水~輕輕淡淡的香味~

輝白活感平衡液(乳液)

豐富的水分與鳶尾花根萃取物、水解珍珠等多種成份~幫助肌膚飽水、嫩白

質地非常水潤~一點也不黏~所以延展性佳~夏天使用也不會悶悶的

也是很輕輕淡淡的香味~所以不人工香味那種很濃烈的~很舒服的味道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活絡氣.血.水循環,將不安定肌膚容易導致的鬆弛,暗沈.浮腫.凹陷等現象進行調理。
將肌膚深層紓解至柔軟狀態並具有潤澤,同時藉由添加奢華成分的「張力球」,
針對張力根源進行作用,塑造具彈力感的立體小臉印象之按摩美容液。(免沖洗、無香料)
成份介紹:
*添加和漢植物3活流複合精華(高麗人蔘精華、當歸精華、十藥精華)
*添加調流陳皮精華(陳皮萃取精華、甘油:保濕)
*張力柴胡精華(柴胡精華、甘油:保濕)

像貝殼一樣的包裝

近拍她的內容物~就可看出她裡面一顆一顆的彈力球

使用時要按摩到張力球裡面的精華成分都被釋放出來

質地是米白色濃密乳霜狀觸感

因為要用他來按摩~所以延展性超好~一點點用量(二個珍珠的量)就可以推整臉了

 

一定要介紹的-幫助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加乘效果的好幫手-陶瓷按摩板

陶瓷的質感手感非常好~有點重量更好拿也好施力又不會有負擔~磨砂的霧面感也非常好拿

 

前面的保養程序做完~開始進行我的氣‧血‧水平衡之旅 !

我是看著剛好來我身邊的講師幫我身邊鄰居示範的邊看邊做

使用前先拍一張~扣除光線的問題~左右二邊膚色差不多

接著就按圖三大步驟~一步一步慢慢畫小圓

搭配了陶瓷按摩板我發現我氣結好多耶>"<~

就是一種你覺得你的臉底下有一個一個的~咕嚕咕嚕會被推動的~就覺得自己皮膚好像很不平的感覺(好難形容@@)

但是隨著越用按摩板按摩~這種一個一個小結球的感覺就越來越沒有~皮膚按摩起來就很滑順~真的很神奇

 

我好愛陶瓷按摩板這個小V臉用的區域!

就像夾住下巴一樣的方式~向上拉提~嘴邊肉也會被提起來

看使用後

明顯的照片中我的左臉整個亮白了一大階~而且臉也歪了XD

再來就是顴骨那邊感覺澎起來了~

按摩過後因為血液循環好~所以也很有自然的紅潤氣色

老師說搭配按摩板的話一周只要一到二次即可~

接下來的時間因為手法已經知道了~我就迅速的把右邊臉也給均衡回來

會場有提供一系列的底妝產品供大家補妝跟試用

這是巡白潤色妝前霜妝前打底~類似所謂的化妝下地

質地很水~保濕度不錯~延展性也很棒~

幫助調整膚色~以及幫助後續的上妝可以更服貼

化妝下地雖然看起來有顏色~可是沒有什麼遮瑕度~只能算是略略的調整蠟黃或是暗沉膚色

不調姬 陶瓷光BB霜

添加了大量美容液成分~同時修補膚色不均

讓肌膚宛如蓋了一層薄紗般呈現透亮光澤感

質地稍微有稠了一點~但相同的是延展性很好~我擠這樣完全一整個太多~大概只需要一半~就可以連脖子都擦了還擦不完(我對不起主辦單位我太浪費了>__<)

我覺得他算是粉霧型的質感~有輕微遮瑕度~幫助調整膚色的均勻~我喜歡她完妝的妝容~

 

不調姬 陶瓷光蜜粉

粉質很細緻~

是有一些些的顏色~遮蓋肌膚的不均~讓肌膚紋理看起來細緻~看起就比較透亮~能吸附多餘油脂~維持肌膚清爽感~也能達到長時間定妝的效果

因為是公家試用的不好意思拿她的粉撲來撲臉

我用化妝棉來撲

這樣就完成了底妝了~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但是粉霧質感的看起來肌膚透亮沒有瑕疵的妝感

很生火的一個簡單的底妝組合~適合一般學生或是上班族用

 

體驗會的活動的時間也剛好差不多了接著就是問與答的時間

除了剛剛提到的使用頻率一周使用二次以外~

大概還有人提到會黏膩的問題

老師建議除了用量可以稍微減少一點點以外~就是可以用化妝棉稍微按壓擦拭掉

而陶瓷按摩板因為她的密度非常密~所以不容易藏汙納垢~只需要一般清水清洗擦拭即可

使用的力道以自己能夠最舒服可接受的力道為主~不需要太用力~太用力會出痧的就是太大力了

巡白系列集合


活動結束大家散場時~我也藉機跟二位辛苦來到台灣的部長還有老師合照
畢竟這真的是太難得的機會了~

帥氣的部長
 
超親切的老師~皮膚超好!




嘿~還是要合照一下




AYURA目前在台已全面撤櫃了只有SMODA在販售

所以現在也有很方便的官方購物網路了

AYURA系列商品購買網址: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458

銷售通路為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當然~還是要從指定官方購物網站購買才安心跟安全~

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假貨啦~

 

官網也常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喔~

l加入會員即贈$500回饋金

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11

l 我要索取$300 E-coupon回饋金

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44


 

題外話最後:

他的伴手禮送的也真的好有誠意喔!>O<

加一加價值應該也要千吧!太愛那個陶瓷按摩板了!

真的"就感心"(台語)~

 

AYURA美活沙新品茶話會~除了讓跟我一樣沒接觸過這個品牌的人體驗與認識這個品牌~

沒有壓力的親身體驗試用操作一系列的產品~

也學習到獨特按摩的手法與知識之外

更可以感受一個品牌在經營和顧客間的互動的認真和用心

 

AYURA-真的是一個 "用過就會對她印象深刻的品牌"

<<下次還有活動真希望還可以幸運的抽到我呀>__<~>>

台長: 燕子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