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23:16:27|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升級版)

每周一物介紹時間XD

謝謝PAYEASY和Kevin老師再次給我機會體驗這一瓶好舒服的化妝水

一直要強調我一直都是Kevin老師的迷

除了彩妝以外

他的第二個孩子

vinvin系列從他一推出來我就一直買了

 Kevin老師希望大家保養的時候擁有放鬆浪漫的心情
達到充分吸收的最佳保養效果 用最簡單的保養 一次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

他以平實的價格但採用高貴的成分原料來提供給適合台灣女孩、解決台灣女孩的皮膚困擾

而且一直隨著成分的不斷被研究、創新~

Kevin老師的產品也持續的在推出升級版

真的是用心經營的讓人很"感心"呢!

 

前面來說一下廢話吧

這次的過程小波折呢

先是因為化妝水缺貨所以很貼心的換給我們滲透乳

但是我拿到的時候已經被郵局給摔破啦!實在太可惡啦~~~~~





好心疼喔><
整瓶流光光

都被那張說明的紙給吸走了QQ超可惜的阿

後來我寫信給客服~需不需要我自己先下單趕快買來寫心得

但是服務超好的PAYEASY願意補寄給我

結果滲透乳因為又缺貨就請我再等等

結果發現本篇其實要寫的是化妝水所以就很快的寄化妝水給我了XDXD
所以~

以後我再自己買滲透乳寫心得給大家哩

 

現在天氣還是炎熱夏天
可是其實已經悄悄在轉涼了 肌膚的狀態真的是能明顯對應到氣候的改變呢

最近我的皮膚也默默的開始感到會乾了

就是在警告我要好好的加強保濕了....+__+


應該大家都開始有觀念使用保養品的習慣首選是保濕再來就是美白囉!!
今天要分享 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
實現360度美白!| 要往肌底鎖黑,要從肌表掃黑,才能360度美白!

深層滲透淨白成分,長效抗老化! |

高效滲透式美白化妝水,深層滲透淨白成分淡化黯沉,添加長效抗老化成分,不只美白皮膚更加水潤透亮!

添加傳明酸、熊果素,及微脂囊包覆的維他命C磷酸鎂塩,有效深入肌底,抑制酪氨酸脢活性。

草本淨白鎮定配方:桑白皮+七葉樹+薏芢+加拿大柳葉萃取+有機露珠草萃取、山茶花萃取、
維生素B3,力抗熬夜黯沉肌,讓失序的肌膚達到良好的保養機制;
來自印度的草本學成分能發揮長效的抗老化及淡化暗沉之功效。採用溫和的「果酸」,含有關鍵成分能輕輕去除老廢角質,幫助煥白。

切斷黑色素生成的連鎖反應,全面瓦解已生成的黑色素!
粉碎瓦解:黑色素就像喜歡聚集在一起的恐怖份子,要利用熊果素、維他命C聯手擊碎黑色素團塊,孤立無援的黑色素就無法的佔據你的臉。

抑制:位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源頭是黑色素產生的大本營,派遣精英部隊:微酯囊維他命C攻堅,一舉鎮壓黑色素。

防護:運用草本的印度醋栗萃取、加拿大柳葉、山茶花撐起滴水不漏的防護網,舒緩肌膚,不讓肌膚再次接觸刺激。

 
真的唯一不愛的就是他真的淡到一個想逼死誰的眼力的設計........

是真的很夢幻可愛的粉紅色

妳看看......但是也真的是太淡了.....+_+.....

即便是我已經知道了~但是我要拍照給大家看的同時我還是忍不住碎碎念覺得為什麼顏色要設計印這樣淡....OTZ.

不過我已經買到很有經驗值了~

為了不傷害大家眼力

請大家越過看他盒子上的說明這件事.......

直接開箱

白色瓶身加上透明的瓶蓋 質感很好~但塑膠瓶偏脆薄~(我好怕他又被我摔到就又破了)

感覺很尊榮的鑽石蓋

不是一般的螺旋紋式瓶蓋~是有卡榫的~蠻特別

瓶口大小剛剛不會不小心一次倒太多


第一次使用 瓶口處有貼上塑膠膜 很貼心的設計

略過看盒子是因為他瓶身上有一張簡單的貼紙

所以不用那麼辛苦看盒子的字了~看這裡就好啦

內容物為透明色

香味很輕淡~

均勻的推開一下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非常的清爽 不悶不黏膩 肌膚保濕度也很棒

吸收力真的很好 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洗完臉後

倒在手上(或是有些女孩喜歡用化妝棉我覺得都很OK)

用雙掌輕按於全臉~不要拍打喔!


全臉按完肌膚飽水度提高膚色立即提亮


我最近使用這瓶的習慣是

早上:都不會擦太滋潤的乳液 不然感覺下午會更容易出油
洗完臉擦完這瓶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然後就上防曬

有化妝的時候擦完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的保濕力 能幫助之後上妝更服貼

除了單獨擦~也能搭配用化妝棉可以幫助二次清潔以及擦去角質

化妝水也能快速打開保養品的吸收管道增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力喔

晚上: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敷約二~三分鐘(因為我手賤都暴力擠粉刺= =|||傷口色素沉澱很醜阿....)~再依當天狀況加上一個美白精華+保濕乳液/或是毛孔精華+美白乳液

達到鎖水跟美白力加成效果

 

我自己是晚上有加強在我手賤擠粉刺的地方(應該看上面的照片很明顯是哪裡啦QQ)

幫助趕快淡化傷口的色素沉澱

感覺真的有比較快恢復喔!!以往大概至少需三週以上才會比較淡(我的復原期超級久!搞得我過程中又會很想去摳他~好的又更慢......OTZ)

濕敷了以後大概一週就有淡的跡象~大概十天就差不多了


繼續使用下去應該不用幾天就可以完全消失了~^_^

這個夏天的抗黑、淡斑、美白計畫
就讓這一瓶vinvin 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升級版)~一起跟斑點暗沉花花臉說再見吧!


結論:
vinvin深層趨黑閃亮美白化妝水升級版添加了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可以幫助皮膚淡化已生成黑色素、達到消除肌膚暗沉,使肌膚明亮白皙的效果。
特別的是他是一款具有抑制黑色素的高機能美白化妝水,添加來自日本的特別成份,能夠直達肌底,最後又有多種成分達到滴水不漏舒緩肌膚,不讓肌膚再次接觸刺激的功效。

 

評分:
清透度:★★★★★(水感成分在夏天使用不黏膩)
保濕度:★★★★☆(水狀質地立即補水~多種安全成分達到肌膚水嫩透亮的功效 )
奇檬子:★★★★☆ (這是我個人喜好~我喜歡保養品有天然精油的香味~使用起來心情放鬆舒緩)
 

膚質分析:

T字部分較油
臉頰較乾
皮膚較薄
→混合性膚質(兩頰乾燥時會脫皮,有暗沉、毛孔、粉刺、膚色不均的困擾)

 

 

 

 

 

台長: 燕子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