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8 03:22:12| 人氣17,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也是一個簡單方便又有效果的好東西呦~~

 

好像是從去年開始專家們醫生們就一直主打:吃的比塗抹的更有效(但是當然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效果是更好啦)

看久了以後自然而然的就開始注意起這些吃的或喝的保養食品

 

隨著年紀一年一年增加....

真的開始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失去了以前那種光澤和彈性........

而牛爾老師曾經在某節目裡面就超級推薦膠原蛋白粉

我當然也就開始一直注意著這方面的訊息啦

一開始應該是小S的X莓飲這種飲品劑型的系列打開台灣的市場吧@@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三餐外食族~

先天已經不足;後天又很多含膠原蛋白的東西不太吃(如豬腳雞爪牛筋我不吃)、或是外食不容易吃的到(例如白木耳魚皮)所以失調的情況下

吃的保健食品其實對外食族是很重要的營養補充來源

(也就是開始砸了很多銀兩在這些吃的喝的保養食品裡的意思啦~一瓶小S喝的X莓飲真的也不便宜耶QQ)

 

至於後來陸續推出的粉末劑型的膠原蛋白粉~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啦

他是透過魚類來萃取膠原蛋白濃縮而成的粉末狀

而"明治"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聽過啦~

除了有品牌背書食用起來更安心之外

他所擁有的專業技術更是可以把分子給細小~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在日本已經熱銷很久了呢!

(也請了我們的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代言呦)

 

因為他做成粉末狀的

所以可以添加在任何飲料、湯類、甚至是食物上

對我這個外食又懶惰的一族來說

只要平常的食物裡加一點~就可以補充平常吃不太到的膠原蛋白是一舉二得的事阿

 

收到的隔天我就立馬把她帶到辦公室去開始陪我度過每一天啦XD(相信大家辦公室抽屜裡都跟我一樣很多瓶瓶罐罐維他命、泡麵這些XD)

瓶身上有貼中文說明

罐口還有一層塑膠矇膜保持商品的完整性




他的蓋子也很貼心耶~是二段式的



鋁箔封口~更可以保持內容物的新鮮度和穩定度囉

江江~開罐了開罐了!


 

裡面附有專門的量匙

一天所需的量就是一匙喔~很好記

 

近拍他的顆粒

我覺得他算是偏粗顆粒的~不像奶粉那麼細綿

 

雖然他是從魚類去萃取的~但我自己是不覺得有什麼魚腥味

聞起來是有一點像是奶粉味的

單吃也沒有什麼味道

就像是吃無味的細一點的椰子粉的感覺吧

 

因為看很多試過的網友都超推薦加入豆漿裡

豆漿本來就對女生很好~加入膠原蛋白粉整個就又更加完美了阿~

我本來也想試的~但我買了豆漿後被我哥喝掉了XD

所以我只拍到米漿XD~以後再來試豆漿







因為是冰飲~又是稠狀的米漿所以顆粒稍微需要多攪拌很多下

米漿味道已經很濃的~喝不出有什麼味道的改變~所以很OK


然後我也試了加在紅茶裡


加了以後會有一層白白好像奶泡


味道沒啥變~OK!


接著是應該很多人每天都必備的咖啡啦





因為膠原蛋白是空腹或是睡覺前喝效果比較好

所以我是早餐和晚餐各喝一次~所以照片中所示加半匙

 

雖然顆粒較大但是溶解效果算是很優秀啦~

這也就是明治獨家新研發的技術喔~更容易溶解也更沒有魚腥味^_^

這張照片我要表達是其實我沒攪拌他就已經會慢慢融解了~

攪拌完後就完全融入飲料中了

 

隔天~我試到豆漿了XD

加進去真的也不會有味道上的改變喔!大推啦!


這些日子已經試加入了奶茶、紅茶、豆漿、米漿、咖啡、木瓜牛奶、CC檸檬、綠茶、西瓜汁

我覺得都還不錯囉^^

 

一般大家平常喝的飲料量應該都不止早晚各喝一次~

我是個不太喝水的人啦~所以通常都是早餐店的一杯大杯奶茶從早上喝到下午六點還喝不完然後晚上會買杯飲料配晚餐吃~喝到半夜睡覺前這樣~(這個做法不健康~請不要學我><喝水是很重要的)

所以只要一次加入約半匙的量其實都沒有什麼味道上的變化差異囉

 

記得好像曾經看過有人分享膠原蛋白好像不能加在太高溫的東西裡~成分會被破壞~所以大家可以稍微衡量一下@@

且除了加入豆漿很棒以外~若是加入有含維他命C的飲料裡效果會更好!

他的熱量也很低~才27卡~愛美的女孩兒們也不用怕會因此而吸收多熱量會胖喔

 

後來因為我沒有多買一罐放家裡~所以我的作法是~拿一個樂扣小保鮮盒大約的分裝

分裝的一半放公司(因為抽屜空間有限阿)~原罐比較占空間的放家裡

就可以早晚都喝囉^^

 

持續喝我覺得是看得出來有效果的

來看真實案例.........

這是還沒未喝膠原蛋白粉的照片






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眼窩凹凹的~臉頰也沒有什麼光澤~唇色也偏暗沉

其實這是我有上粉底了耶(我衣服都換好了就是要出門了)~但是看起來還是顯得憔悴吧.. ..(所以我若是沒先上粉底會是怎麼個糟糕法請想像......)

 

下面這是我很認真的喝了明治膠原蛋白粉十多天後的照片

 我發誓我真的沒化妝沒修圖~但是沒化妝氣色也比之前好太多了




所以~

我已經把他列入我之後必買清單之一啦!!

雖然在台灣我看7x4還是要一千多~網拍買也是九百多.....

我好後悔我之前去香港自由行的時候看到七百多的時候因為懶的提著東西跑來跑去而沒買>_<(但我已經打算叫我哥九月去香港的時候幫我多買二罐來屯啦XD)

 

食品類的雖然無法跟塗抹的保養品一樣立即見效

有的味覺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一開始也不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持續的為身體補充這些膠原蛋白的營養就算不是對皮膚好也絕對是對身體某部分好的囉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還是推薦給大家囉^__^

 

 

 



 

台長: 燕子
人氣(17,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