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1:23:1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SPF30+++

感謝PAYEASY讓我繼續跟大家分享一款夏天必備的基礎型好物

 

又悶又黏的炎炎夏日正式到來啦

夏天的炎熱高溫~台灣的濕熱環境~不只對身體是個大挑戰

對我們女生的皮膚更是種麻煩的困擾阿

面對動不動就危險級的紫外線~防曬成了不管男女都天天必需品囉

這麼濕黏悶熱的天氣就容易造成我們皮膚的出油進而導致脫妝啦

天氣已經夠黏了~這種時候若是在塗上一層更黏的東西大家應該會發瘋吧!

 

我記得我大學畢業旅行的時候因為去泰國玩~急著要買個高系數的防曬

那個時候只想著便宜就好~(因為知道泰國的大太陽不比咱們台灣的溫和~一定要厚厚的塗全臉跟全身阿)

結果亂買的下場就是

我的天阿~~

我一塗~我其實沒流汗但是卻黏的跟我已經滿身大汗然後半乾的那種最討厭的狀態~超級超級不舒服

於是第二天我就毫不留情的把它扔了= =...(這是我人生中對於一個保養品類的東西最狠心的一次了吧~).

我寧願曬黑我也不要黏死自己!!!.....

 

所以啦~防曬不黏不膩~是不是超重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個不黏不膩又可以防止出油的好好用防曬!

快跟我看下去

再上一篇我已經跟大家發誓過我是Kevin老師的粉絲

因為他的vinvin系列我也有好幾瓶XD(洗臉幕斯~美白泡泡幕斯~精靈水~精靈凍~我都有XD)

對於他推出的防曬我更是真的超級感興趣的

Kevin老師在很多小細節很用心

因為他很了解台灣的天氣特性還有台灣女生膚質的需求阿

"純物理防曬成分二氧化鈦,溫和不刺激肌膚,全面阻隔紫外線。"

雖說功效很重要~但是溫和不刺激更是個最根源的必備要素阿
 
 
"茶樹精油 + 柳蘭萃取,可有效控油,隨時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茶樹~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他對於控制出油的能力一直都是大家最認識的
 
 
添加多重保濕、修護成分,讓肌膚在日曬後依然水嫩不乾澀。
應該大家都有經驗~就是某些防曬塗了以後會覺得皮膚變得有點乾
反而不是很舒服
 
 
"同時完成防曬、控油、保濕、修護、持妝等功效的全方位隔離霜,"
一搽上立即發揮抗UV效果,貪睡女孩常備美肌法寶。
是不是很貼心
 

口說無憑~一起來看看實際使用的功效吧

我拍照的這天我一個人跑去香港玩~

我的化妝包裡真的只有帶著這一條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跟另一罐大推推的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3l1lP3HG1XmGcWvthRYfJz2vJX7HBhTwpVpJk1MNL4TgjpF2LyBJ!-2106154562?ppcNum=51979&capWebid=53069&pidNum=2190698)~還有一條SPF50的防曬(因為知道要一整天在外面逛~還是要帶一個高係數一點的~才可以不用一直補擦啦)

外出出遠門還是選擇要帶她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vin vin系列的外包裝都是這種粉嫩系的(粉紅粉綠這樣)











說明的文字

<<但是我可以建議一下設計人員可以不要把字印白色的嗎....

說實在的底已經是淺色系~又都是白色字體~那個色差出不來~尤其是淡粉紅盒子的~我覺得真的看的很吃力耶....OTZ.....到後來買到有經驗值了~其實我都直接略過不看外盒介紹了~>>

不看的原因是因為~還好~他的瓶身其實有貼深灰色字的貼紙...(顏色還是很淺XD).

 

30ML的容量拿在手裡輕輕巧巧的

所以外出也很方便囉

 

打開後~

沒有鋁箔封口小可惜

內容物算是蠻濃密的霜狀的白色

推開後

看得出來有水亮感

所以是有保濕效果的喔

 

使用前

我是先把SPF50的塗在第一層(不知道順序對不對啦~)

然後才塗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

 

使用後

因為他是白色的~所以不是潤色遮瑕效果~

但是因為有白色粉體的關係~

塗均勻後對於膚色會有調整到比較白一點

 

香味上是淡淡的茶樹香味

我覺得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味道

所以男生也適用囉

 

這是之後有刷上一點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的的效果~真的完全沒上其他粉底囉

 

到戶外實際看的狀況是這樣

膚色看起來很自然

但是實際白色粉體調整一些提亮了

也沒有粉感~就是素顏的樣子

 

這是將近下午一點的照片

天氣跟台灣一樣真的很悶熱(看我的頭髮都黏到脖子上了)但是還是完全沒有油光!!!

 

這款茶樹防曬的控油效果真的讓我出乎意料的很甲意阿~~~

再加上傳明酸沁白蜜粉更是相輔相成~效果更強大~

 

這是隔天我同樣的作法(SPF50的防曬+茶樹控油防曬+沁白蜜粉)再拍一次~


我跟同事借的相機其實不太熟~所以我沒特別開美肌模式


這是下午都要回台灣了~~在機場才拍的照片已經下午三點了~(天氣太熱了不得不綁頭髮QQ手太笨了不會綁~看起來好拙喔><)

真的還是沒有油光滿面
連最容易冒油的鼻頭都沒有油油

是不要給他鼓掌跟加分!!!!!!

 

心得:

如果平常只是想簡單出個門、短程通勤、上學~我覺得這款防曬有SPF30+++已經足夠,若是長時間在外面可能要再上更高係數的加強防禦。他雖然沒有遮瑕效果,但是內含的白色粉體可以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看起來有柔焦的素顏效果XD~而茶樹的控油效果更是可以達到避免因出油而使得後續彩妝的脫妝。零油感~夏天使用也不黏膩~也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推開後清爽無負擔~油性肌也適用。只要後續加上蜜粉,可控油的成果跟時間更是加倍。

 

評分:
清透度:★★★★★(內有茶樹成分可以控油清爽~~)
保濕度:★★★★☆(內含的保濕成分提供肌膚水分~但是乾性肌可能略不夠力)
奇檬子:★★★★☆(淡淡茶樹清香~夏天使用舒服清爽~)

 

膚質分析:

T字部分較易出油
臉頰及鼻翼較乾
皮膚較薄
→混合性膚值(兩頰乾燥時會脫皮,有膚色不均、粉刺、斑點的困擾)

 

 

 

台長: 燕子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