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00:06:34|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oBeauty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

感謝PAYEASY給予的產品試用與分享使用心得的機會

廠商真的很用心~

大方提供試用品一個很好的分享的機制之外~也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個很用心經營的品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瓶值得推薦~我最近愛上的一款精華液

美白~真的是台灣女生一輩子愛美的路程上前三個主要的任務了吧

說真的~我自己從高中開始比較愛美以後就也是追求要美白一族了~沒辦法啦~目前我們審美觀還是趨向於一白遮三醜咩~~~

 

可以促進美白的成分愈來愈多~

這次要分享的這款精華液它添加了衛生署肯定其美白效果的α-熊果素與鞣花酸為主要成分

使用起來也會安心很多呦(至少不是阿陸仔那種為了製造假象偷加什麼鉛阿汞阿之類的咩)

 



我自己覺得這一系列的盒子設計很清新有質感我喜歡^^

而且其實她裡面還有多圍繞一層紙板來避免運送途中碰撞

我始終覺得這些設計在當初的產品規劃真的很用心~



這一款精華是是透明清澈的綠色~

沒有什麼香味~但有一種草本植物的感覺~算是蠻特別的香味(我是個香味控阿XD)





雖然又是我很怕會不小心打翻的滴管式方式

但是玻璃瓶材質確實是可確保產品的新鮮度並能保存比較久〜塑膠瓶畢竟含有塑化劑~放久了還是多少會溶解一些成分出來





透明清澈的水狀精華液
我覺得很特別~一般精華液都是作凝露狀的



吸收速度很快
很明顯水份被吸收後就有的光澤

我想此款應該也沒有含油份

所以夏天使用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

清爽也不會致粉刺喔

 所以油性肌膚的人也適用^^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

洗完臉後~化妝水後~加入一道BioBeauty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的程序約四滴~五滴

立刻幫妳的臉增加對抗斑點形成和曬黑的抵抗防禦力

我記得牛爾老師有說過~

增加使用一道精華液來抵抗斑點的形成確實是有幫助的


還是一樣~先用手掌掌溫加熱精華液

用手掌按壓的方式把成分壓入全臉肌膚
不要用拍打的喔!




另外在針對斑點或暗沉的部分再以指腹沾取一小滴來加強






這次我也是乖乖的早晚連續使用五天~

我覺得膚色有比較明亮一點跟均勻一點~至於斑的部分變淡的情況尚不明顯(五天還不夠同志還須努力Q_Q)

有幾天出門忘記塗防曬~(我從桃園騎車到三重上班~是個太陽下曬一小時的路程)~但也沒變黑

也沒有導致粉刺或是任何過敏不適~也不會覺得缺水乾乾的之類的

因為我的皮膚用太滋潤的產品就容易會長那種白色小肉芽(或是有人說是脂肪球)

之前我一般是不太用精華液

但是用這款精華液我沒有多長這些難纏的東西喔!這點就讓我很推~^^

我已經將這款精華液也列入我的夏天愛用清單裡啦


這個夏天的抗黑、淡斑、美白計畫
就讓這一瓶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昇級版精華液~一起跟斑點暗沉花花臉說再見吧!

實現明亮皙顏!

 

評分:
清透度:★★★★★(水感成分在夏天使用不黏膩)
保濕度:★★★★☆(水狀質地立即補水~多種安全成分達到肌膚水嫩透亮的功效 )
奇檬子:★★★★☆ (這是我個人喜好~我喜歡保養品化妝品有天然精油的香味~)
 

膚質分析:

T字部分較油
臉頰較乾
皮膚較薄
→混合性膚質(兩頰乾燥時會脫皮,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台長: 燕子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