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3:43: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6-7 分離, 沒有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得走了, 他的飛機快要準備登機了.

我們分開的依依不捨, 而卻沒有之後的承諾.

我只能含著淚水, 微笑的送他離開, 送他到我無法進去的那一段; 而後來才知道, 那是好長, 好長, 而我卻永遠都趕不上的一段.

他離開之後的 24 小時到我離開上海之前, 我都不算是孤獨的. 我們像是小情人般的會通電話, 會傳簡訊, 會照樣關心. 我照樣我的甜言蜜語, 而他照樣他的慢熱, 那是我對他的形容詞.

我對他表示的想念, 回應的只有他的知道和明白, 並沒有我想要的同樣的想念. 我的王子, 在哪麼短的時間內, 你已經放棄了嗎?

讓我支撐下去的是, 他的曾經問過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過年; 讓我知道其實他也想和我一起度過這樣的佳節.

那時我還開玩笑的說好, 讓他去找個箱子將我裝進去. 我想多認識他, 認識他親愛的父母還有姊姊姊夫跟六歲的小姪子.

那種開玩笑的話, 以後還是別隨便問的好; 沒有機會跟他一起過年, 只能讓我送他的巧克力去代替我問候他家人, 只能讓我送他的小兔子代替我陪著他.  而也只能讓他送我的巧克力陪著我, 就算是過年, 或是情人節的伴侶好了.

然後, 他回到安慶的家了; 然後, 我也離開中國了.



台長: 莎朗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