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5:20: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式完美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做某些事的時候會龜毛的不得了

這一類的事情通常會有一個標準模式
讓我可以依循這個模式去做~

然後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一定要弄得跟那標準一模一樣阿!!
絕絕對對不行輕言妥協的阿!!!

真的是近乎完美主義了押!!!!!

噗~
不過事實上只是因為不知變通而已
腦袋狠死又沒有創意可言
以前唸書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美術課XD

所以以前在賣場打工的時候
前一天在家一定先擬好一份介紹詞
然後就用這一套介紹詞打天下
而且最好每個禮拜都賣一樣的東西
就不用再想新的介紹詞了押

還有替迪士尼坐姿做了3個場景組
雖然我妹一直說要弄不一樣的
我左思右想苦惱半天
結果3個做出來根本就是大同小異
連放的位置都一模一樣XD

所以其實我最適合做的工作根本就是機器人八
噗~
真的是標準化了押XDDDD

台長: noor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