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0:30:3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緣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7/1囉
我隔壁的同事也是做到今天最後一天

小豬肝昨天說他覺得6月過太慢了
因為不趕快到7月 沒辦法把討厭的同事趕走
其實也不是我們有能力把他趕走
是他自己要走的 真的不是我們逼她的

我隔壁的那個同事 說真的是個美人胚子
長得還蠻漂亮的(學妹說能被我誇獎漂亮應該是真的不錯)
可惜黑了點(不過我現在沒資格嫌棄人家,但她真的很黑)
又有一附天生很撒嬌的聲音(這我真的沒辦法,我只會對男朋友這樣)
照道理應該在男人女人界都很吃得開才對
不過像她這種人若沒有一點工作能力
很快就會大家發現其實只是個花瓶(天啊!我嘴也太賤了點吧)
很巧的是 他就是個花瓶
外文系畢業 做的是類似翻譯的工作
這要先說明一下我們公司的小小基本資料
販售輸出入的產品,光碟機、燒錄機、滑鼠、鍵盤
說是製造業其實是代工
這麼多的科技產品當然需要用到安裝指南或是說明書
再加上有外銷到其他地方 所以各國語言的QIG、PRODUCT SPEC就很重要了
而花瓶小姐就是負責這些工作
照道理來說這算是他的長項(不能說是專業)
可是他卻把自己搞得一副根本不像是外文系畢業的樣子
只會發嗲撒嬌 比名模林志玲那種聲音還甜死人不償命
(其實我想用的形容詞是噁心 但不想間接批評林志玲 要馬就直接批評)
工作不會做也不願意詢問 只會在那邊發呆加上皺個眉頭
偶爾嗲聲嗲氣的拖延時間
老把一些吃她那一套的業務、FAE耍得團團轉的

唉 男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頭腦簡單
看到長相不錯的就當天使 管他有沒有工作能力
而我這種就是半個男人的命 就算做再好再多都是應該
誰叫我是個男人命 因為沒有面子只好靠裡子
活該
還要被歸類到是嫉妒別人長得漂亮

拜託

我沒那麼膚淺到要忌妒別人 好不

我只是就事論事罷了

台長: KAT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