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1:24:26|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一百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0/27

今天是運動會400接預賽, 也是
也是我本人漿呸咦17歲的最後一天, 邁入18歲的倒數最後一天

--

哎呀, 真是充滿無限惆悵,

--

一大早, 一樣是坐著我的龍潭-中壢的公車去學校,
本想拿出乙檢題目複習一下, 誰知道, 我就這麼沒意識了 (囧)

然後, 到了龍岡國小, 看到一隻很熟悉的嘿狗, 費費費
此時, 對, 沒錯, 哈哈
我看到煌+嚎了!

真酷, 煌+嚎還在左顧右盼, 不知該不該上車的樣貌,
此時我跟他比了個勝利手勢(v) , 哈哈哈哈
他就這麼憋著笑上了公車了!

嗯, 所以我一大早, 就遇到皇+嚎
我真不知道該喜還悲, 不過就應該是喜吧 (?)

哈, 然後他超賤!!! 居然什麼也沒表示
虧我今天第一個就見到他, 嘖嘖嘖
居然想送我趴趴熊衛生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他當同學 ╮(﹀_﹀”)╭

--

好啦, 結束煌+嚎的話題

then, 到了學校, 翹翹&阿茹&小涵^2 就送上了兩份禮物
真歡樂, 是個很閃耀的袋子!! 裡面有大花花髮束還有酷斃的耳環兒~
真感激他們的熱情贊助!!! 哈哈

v( ̄︶ ̄)y

就這樣渾渾噩噩又到了中午,
此時, 山妹這傢伙(指), &智缺, 他們居然送了我伊凡塞斯的CD呢呢呢呢
哈哈, 我看封面還以為是什麼奪魂鉅之類的VCD什麼的 (囧)
可是, 山妹這傢伙(指), 很沒誠意!!!!!!(o一-一)=○# ( ̄#)3 ̄)
連卡片都還沒寫, 結果, 卡片, 還給我拿驚喜包的卡片!!!!!!!!!
God, 這個, 山妹, 你........ (生氣轉頭走開)

噢對!
還有磺症孑, 哈哈, 我還很期待他們送些什麼
結果, 的確送了些什麼
一本書, 書名叫做[體貼, 最溫暖的禮物]
...
不管他們的用意在哪, 我還是很開心他們(煌症孑 螞灴粵 王唇月 富士停 無見划)送我一本書, 對, 哈哈, 然後大寶就一直在旁邊咭咭咂咂, 哈哈 真夠智障

&阿毛送了我兩隻小娃娃還外加了一封跪摺!! 哈哈, 真可愛, 跪摺也真酷
&阿芳送了我無敵閃亮亮眼線液!! 真的超閃的, 閃到我覺得沒人會跟我對看超過兩秒鐘 哈哈!!

老斗&你念臻給了我相當實用的洗面乳&化妝水, 真的是太了解我
我剛好洗面乳就快用完了!! 哈哈, 頒給他們一張獎狀好了 ╮( ̄▽ ̄)╭

&詩婕&阿菁&賴孕孺兒的禮物, 真是嚇死我 (囧)
送了我一副眼睛會垂來垂去的眼鏡, 還有一罐造型幕斯!!
哈哈, 我剛開始還以為那是蕊那之類的腋下噴霧 哈哈哈

&小涵^2&翹翹&阿茹, 分別送給我一盒耳環, COOL! 還是螞蟻(ant)形狀, 帶了我有點驚驚 囧, 阿茹送我髮圈兒, 很有活力的紫色大花兒! 我還綁著它去跑預賽,
結果你猜(沒錯就是你(指)), 我們進了預賽阿哈哈哈, 第一次進預賽, 開不開心驚不驚喜~~ <(* ̄ ▽ ̄*)/

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心意!! 我都了解的 *ˋ(  ̄▽ ̄)ˊ*
我真是無比感動啊我!!!
大家同班三年了, 一想到在過幾個月, 在過200天, 我們就沒辦法像現在每天一起悠悠哉哉, 想到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


哈哈, 現在是06,12,17
囧, 我現在才完成這篇文章, god !!

總之我一點都沒忘記大家的恩惠, 哈哈, 來世我一定會好好報答大家的!!!

ε=ε=ε=╭( ̄▽ ̄)╯ (小跑步狀)


pic 高二的山妹呢! 哈哈哈 COOL!!

台長: 芬達女孩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龍心大悅 |
此分類下一篇:廖詔又生日了--
此分類上一篇:黑...皮--

黑貓
沒把我的寫進去
我傷心
2006-10-31 19:31:57
黑貓
還是沒寫到我
2006-12-17 18:3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