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0:00: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氣棉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3/12

今天是去學校練才藝表演的一天!

--

一大早我睡過頭, 結果阿芳也還沒出門,
後來出門了, 穿著短的運動服, 加了一件薄外套, 我就這麼出門 就這麼出門了!!!!!

F*ck, 下雨, 有夠討厭!

--

終於到了Lisa, 結果大家在司令臺, 大家在揮灑青春!!!
黃政杰居然也來了, 那個智障, 他說他來嘲笑我們的 (囧)

大家很熱血的扭腰擺臀, 雨一直飛過來, 超賤的!!!!!!
最後大家退到資一1, 感覺很溫暖, 整個都熱起來了!!! 呀嘿!!!!!!!! (熱血)

哈哈, 羅志祥真賊, 他的MV都騙人, 害我以為他很強, 我對他徹底失望... On

哈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打到胸部, 好 笑阿你黃政杰, 最好是我沒有!!!!!!!
煩, 至少我有感覺到疼痛感, 證明我也是有胸, 只是程度的差別... F*ck..

--

今天還被王美雲給碰上, 真賤, 他真的重男輕女, 看到黃政杰居然不管他, 看到我就叫我 /_____
不公平拉f*ck , 還說三點去找他.....

結果呢?! 他居然在睡午覺?! 還說有什麼事嗎?!
他*的..., 早知道就講說只是路過一下, 幹嘛自投羅網阿F*ck,
煩, 明天的午休沒了, 沒了!!!!!!!!!!! (/‵皿′)/~ ╧╧

----------憤怒的分隔線----------

最後, 跟阿芳一行人去了龍門, 吃了硬幫幫的芋圓, 真賤, 或許這叫獨特的芋圓...

剛開始跟阿芳很HIGH, 阿芳給了我一片像吹冷氣feel的棉片,
我真的覺得, 好冷 Orz....
涼透了!!!!!!!!!!! 結果我們很high一直討論, 黃政杰居然臉紅?!
哈哈哈哈, 真可愛!

&then, 居然開始講起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F*ck, 我一直發抖
還講了四個角落的遊戲, F*ck, 嚇死我的媽, 結果念臻, 沒錯, 理念臻!
他居然聽不懂 ....On

大家還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還越講越深入, 媽阿, 我的胃酸在翻滾!!!

then, 我的冷氣棉片, 瞬間下降到零下-50度!!!!!!!!! 都快結冰了吧我想..

越講越多, 嘰哩瓜拉, 雞皮疙搭掉滿地, 撿都撿不完!!!!!
最後講了兩個小時, 終於, 終於要回家了!!!!!!!!!!

天氣冷到很哭*, 而且膽都不見了, 應該是破了吧我猜.....
連廁所都不敢上, F*ck.....

總之, 今天, 太危險了!!!!!!!!! 我要開燈睡覺!!!!!!!!!!!!

還有, 理念真!!!!! 別再說你不是理念臻了!!!!!! 我會八你頭!!!!!
(o一-一)=○# ( ̄#)3 ̄)

--

大家都是說故事魔人, 威力十足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還是大家, 理念臻還是理念真!!!!!




再見


pic 出水芙蓉---黃政杰!

台長: 芬達女孩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OH--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棉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