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3:03: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0接 預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0/18

今天..
就運動會預賽, 從一大早就緊張的快死掉
OK~ 過了四節課, 下午就是預賽

------下午到了-------

才12點半吧, 就要檢閱了, 真是緊張死我了
結果亂七八糟, 充斥著體育女人的叫聲, 一堆人的機哩瓜拉, 在游藝館裡

於是我開始臉色發青, 肚子稍稍的在翻騰 (囧)
OK~ 深呼吸吐氣, 重複不下百遍

開始帶出去跑了, (囧)
一年級真是超強, 才沒多久就換我們上場, OK~重點來了!!
GOD, 第一棒, 我真是嚇到我的屎都快拉出來了
這些就算了, 算了

居然有人犯規 (說不定有人就是我...囧), 接著老師就吹嗶嗶嗶嗶......

此時, 我正在跟自己奮鬥, 持續往前不懈, 聽不到任何聲音..., 專心到一個爆!!!
GOD, F*CK D*MN 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都跑了半圈, 聽說, 老師怎麼嗶我卻一直往前跑...哈哈哈哈哈...
F*CK, 害我以為我變強了, 結果還是老師跑到我前面把我攔下..(囧囧囧囧)
也聽說...., 很多人笑的合不攏嘴, OK~WHATEVER, 這真是太.....

GOD, 從此我想很多綜高的, 瞧見我應該會偷笑吧, OK~就讓他們去笑
我是認真魔人, 真的是很認真...(Orz)

---------默默的哭泣, 默默的敲著鍵盤---------

OK~ 大家都很努力的跑步, 我跟馬鴻岳還討論了滿清十大酷刑
聽起來真的超有趣, 哈哈, 噁心爆了其實
我想大家都不想傷害我, 大家都是好人, 由於我的認真, 讓大家見笑 =”=

今天穿著親愛的PONY鞋, 跑起步來真是輕盈~~~ (陶醉)

TODAY, I am 大笑柄... (無奈貌)



OK~我累爆了, 這場鬧劇就這樣收場吧我想!
---END


台長: 芬達女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泡芙排序法--
此分類上一篇:公館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