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2:37:11|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的感覺依舊沒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essie:
本來我已經躺平要睡著囉!!
但我突然想到我要寫一篇文章給你,
於是我就發揮我那難以出現的[ 毅力]起床,
以前你總是問我什麼時候寫篇文章給你....
嗯.....是時候了......

生日快樂!!

說真的,每次回想和你的友誼,
我對於和你變成好朋友的這一段是出現斷層的!!
到底為什麼我們變成好朋友啊!!
雖然我們兩是唯一同班三年的國中同學,
但我記得我們好像一直不熟吧!!哈哈
像我就記得我跟施小安國一就熟到國三,
而我到底怎麼跟你變成好朋友的啊???
嘿嘿!!

今天你生日嘛!!說一些你的壞話,你應該不會想打我吧!!
說真的,我對你年輕時候微弱的回憶中,
竟是出現打人很痛,講話很快,一見我就笑!!
還有記得以前你很愛抱我,
我對於你的擁抱,總是有點小陰影,
哎喲!!你知道兩個女生抱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你對我的好,也是我一直放在心裡的,
謝謝你很多年來一直很關心我,對我也一直很照顧,
以男生的觀點來說,我覺得你是很個夠義氣的朋友,
雖然我怎麼覺得你小時候對我很兇啊!!
又老是不斷不斷的笑我,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呵呵!!

*對你的感覺也是依然沒變,
好像是那十多年前的那個女孩,
那個獨立、做什麼事都很投入的一個女生,
我一直覺得你什麼都不用我這個小孩子朋友擔心,
我的其他朋友大多跟我一樣快樂享樂主義,
對人生的未來抱持隨緣的態度,
不過你卻是我少數對自已的未來超有遠見,
提早做準備,做什麼事也都很拼命,
有時候我很欣賞妳很清楚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需要做些什麼努力,去做些什麼努力,
不斷的向前衝!!可是有時候,我又擔心你這樣會不會很累啊?
人生有目標很好,但我覺得你揹著很多家人的期許和責任,
有時候,我希望你多為自已著想一些,
記得上次你回國,我們聊了許多,
一樣的年紀,我卻離你好遠!!
我們的煩惱不同,人生目標不同,
個性更是完全不同!!

**對你的感覺依然沒變,
好像還是有佩服的感覺,
那個在我心中充滿戲劇性的傢伙,
想當年,你去美國遊學,我去了英國,
本來該當是一個月後好好的分享彼此的旅行經驗,
你確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你不回來了!!
就真的放棄了高上台科大耶,專科的時候你努力了這麼久,
你也可以這麼酷的放棄!!
緊接著,你又告訴我你要改念商,跟我一樣念資管,
我真不懂念資工的你,
怎麼有勇氣在不同的語言中,
還要念那你完全陌生的會計和經濟,
我連念中文的都放棄的會計,
你也可以這麼帥氣的接受!!

***對你的感覺依然沒變,
我想你真的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女孩吧!!
但唯一我能夠為你擔心的是你的感情吧,
大概我從十年前,聽你訴說每一段不同的感情,
總是沒有好印象,感情的事,你總是太執著,
也總是沒遇到好人的樣子,但我想現在好點了吧!!
雖然M先生,我跟他語言不通,也還沒真的認識他,
但....聽你訴說起這段感情,
我已經覺得你比以前幸福!!
不過,在朋友自私的立場,
我還是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

****對你的感覺依然沒變,
親愛的朋友,認識十多年了,
我們經歷了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事情,
你念工,我念商,
雖然過去沒有msn以前不常聯絡,
但每每聯絡的時候,感覺依然沒變!!
在這特別的日子中,祝福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妳幸福,也希望你快樂!!
不是今天,而是每天………

最後,
謝謝你每天都來看我的新聞台.......
總是第一時間內,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給我最多的意見,最多的鼓勵,
而我真希望,第一時間內,
你也能見到我的祝福!!

親愛的Jessie,生日快樂!!

You are one of important friends in my life,
it is glad to be your good friend!!

台長: 1/2的我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驕傲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快報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喜悅-小黃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