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8:35:1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室花朵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新聞台當了好幾天,這是我前幾天前的感想*********



人家說:不要帶著感情做事,否則會受傷
有人跟我說:「不要太快對別人掏心掏肺,否則會受傷」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朋友跟我說,這是我最大的優點,也是致命傷
我不太會去思考別人會不會騙我的這個問題
通常我都是到了受傷的時候,才會思考「為什麼別人要騙我?」
每次被騙的時候,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當下,我真的會很生氣,很傷心
只要人家跟我道個歉就沒事了
或是過一段時間後,我會發現自已也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相信別人
等到我真的很受傷的時候,我會選擇逃避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被騙,繼續受傷,所以乾脆逃避好了!!
所以逃避時通常是我真的傷的很深了
但是……
現在的我,比較會面對了,念研究所以前的我通常就是逃避
不去面對問題,對於受傷的情境,我選擇不面對

只不過很多時候我放了太深的感情
我反而會對自已的判斷能力失去了信心
會有些無力感
連我去特殊學校的學生,上次說到一個很想幫助的學生,我以為……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也不是我想像那樣單純的學生
我真為我自已所看到的表面所作的結論,感到抱歉

為什麼,我判斷不出別人是真心的還虛情假意的
為什麼,為什麼???
我自已是一個虛偽的人嗎?是不是人家覺得我在騙他們
所以他們才騙我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人的表面有那麼多的虛情假意?
為什麼很多人可以偽裝的那麼好?
如果你不喜歡我這個人,可不可以不要來理我啊?
我真的情願你們來跟我說,或是不理我,再過份的話那就挺多做做表面工夫
而為什麼卻來跟我搏感情,而我也真不懂我真的判斷能力差到這種地步嗎?
這樣的挫折,讓我有點想自閉了
哎呀,有時候會想”反正我有你們這些知心好友就夠了……”
我乾脆搞自閉好了啦,不要付出任何的感情了………
但想想而已,因為這樣就不是我了啊~~~~
不過我也承認,比較起來,我覺得自已已經比以前感情不豐富了點!!

對於這個容易相信別人的優點和致命傷
每當有無力感時,我總是這樣對我自已說
或許就是我這樣的個性才有真正知心的朋友,
在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人跟我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這都讓我很感動,也或許在我受傷的時候,永遠有人支持我
永遠有人為我講話……
而我也總是遇到好人,想想就是因為我遇到了太多好人了
才會這一點點的挫折,就讓我沮喪……
比較起來我遇到的好人多太多了,為什麼焦點要放在被騙身上啊!!
不禁反思起--
那我是不是溫室中的花朵,經不起打擊?
現在我的生活,還這麼的單純,再怎麼被騙說真的事後想想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只是不喜歡自已的感情被別人利用
不過這樣我就心情不好,那我以後怎麼辦???人家說上班的環境更險惡……
(這是人家說的,不是我亂假設的)
我其實不太想改變自已,或許也可以說不容易改變
只是
一而再,再而三認清自已沒有判斷能力的這件事,讓我很無奈
我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每次我被騙的時候,我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會跟我說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吧!」
哎呀,我真的很好騙嗎?

希望我不開心的情緒,不會帶給你們
現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我
已經走出了不開心的情緒了
這是溫室花朵婷的抱怨

呵!!我這兩天一直睡……
我說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一直一直睡……
上面寫的,就當我是溫室花朵的抱怨!!
哈哈~!!
現在我已經出來晒太陽了啦

台長: 1/2的我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小斗六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了!!斗六西市場的羊肉麵線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