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9:16: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吃早餐
也一定要吃早餐
不過就像我一貫的作風,
愛上了,那一陣子我每天幾乎都吃一樣的早餐
我的早餐很特別,口味也和我一貫的作風一樣
我自已想

第一樣:生菜抹茶蛋起司吐司
我會跟老板說:
”我要夾蛋吐司,不加美乃滋,改加塗抹茶醬,
 看心情加起司,另外還要加上生菜”
早餐店的姐姐,對我很好,總是”沙米斯”的給我加生菜

第二樣:生菜花生肉鬆起司吐司
我會跟老板說:
”我要肉鬆吐司,不加蛋加起司,不加美乃滋,改抹花生醬
一樣也要加上生菜”

這兩樣是我試驗過最棒的早餐……
真的很好吃,你也可以試試看
當然……或許會麻煩一下早餐店老板
但我跟早餐店掌廚的姐姐變成了好朋友了
每天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什麼了
嘻嘻!!
在斗六的日子,其實很快樂
我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早餐店的姐姐、影印店的老板或是剪髮店的妹妹等
雖然我只是小斗六的過客
但小斗六的人事物
我想
將一輩子的留在我的心中



PS:今天介紹好喝的”古早味粉圓”
位置:過了古坑的綠色隧道2、3公里左右,
   你會在左手邊看到中油加油站
   它就坐落在中油加油站旁(也同在前往”劍湖山世界”的路上)
    
名稱:就叫”古早味粉圓”
種類:有加牛奶和不加牛奶,冷熱皆有(20元一碗/加牛奶加5元)
特色:粉圓真的好Q喔,好好吃喲
老板:人親切
我自已比較喜歡不加牛奶,原味的

呵~這算是離我比較遠的美食了
畢竟 我只騎50CC的小JOG

So……
如果你要去劍湖山世界,別忘了
 古老的味,古早味粉圓


                  
   


台長: 1/2的我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自已 |
此分類下一篇:始作俑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