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00: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見你就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也是前報台文章* [ But now, I also have the same feel. ]
  有稍修飾過!




開始見你 第一面時
就有一個夢,



我這個人 你對朋友
會怎麼形容 ?!*



太沈重還是太害羞?
你眼中的我。



其實我的原來
和你想的有一點不同!



每次見你,我的夢就越來越生動*
感覺可以 ,, 一路向前衝!



太激動還是太惜夢?!
我儘量放輕鬆。



只是愛的輕重由不得縱容*




小心翼翼,粗心大意
通通都是我*



人海茫茫
也曾想過 自已要什麼 ?!



打開心還是收回情?!*
我猶豫的天性,,





只在你的眼睛 你的聲音 我找回清醒 。






開始見你 第一面時*
就有一個夢,,,




深深相信,隨著時間 ..












台長:  芽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