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1:13: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誌] 我和表姐有個約會!        wood stone 聚餐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雅昱拍的照!




8/20日!
我和表姐有個約會!



大家說好要去吃wood stone
少一個小南非* 他在台中!!




發起人是*雅嵐 [最大的表姐!]
照片中比YA 穿綠色的那ㄍ*
旁邊那ㄍ男的是她男友!
也常常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聚餐!
快結婚ㄌ芭!!








反正過程就是 吃飯打屁聊天兼剔牙!





好像以後每個月都會去吃ㄧ次不同ㄉ好餐廳*
下一次9月的是去 晶華飯店!




恩,反正我們那一天就是吃飯*
吃完後逛街*
順便! 雅音* 雅昱* 還買惹一隻swatch的 ” 鑚錶 ” 給我!
1900 芭~~



哈哈~~ 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高興!
又有收穫惹!




呵呵!










PIC: 小琪 --> 小雯 [高家姐妹] --> 雅昱 --> 雅音 [張家雙胞胎,還有一個姐姐雅嵐!]




PIC: 我* 雅嵐!




PIC: 混亂拍!





PIC: 美食當前* 吃飯皇帝大!!




台長:  芽西*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