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04:02:0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smin十個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smin滿十個月了!感覺這十個月比懷孕的十個月還要長,但有趣多了,可以看著自己懷胎十個月生出來的寶寶,每一天都一點一點地在成長,心中有無比的喜悅~忍不住讚嘆生命的奧妙啊!

Yasmin和九個月大相較之下有什麼變化呢:

@她的肢體發展緩慢些,目前仍是匍匐前進多,偶爾會出現四肢爬行,但爬的距離不遠,不過有進步了唷!另外還未看到她會想扶著東西站起來!曾看過她幾次從趴姿轉成坐姿~

@Telletubbies仍是她最喜歡的卡通,看到有baby臉的太陽時,超興奮地;劇中一幕,有個人演奏完之後,全部地小朋友會拍手,Yasmin一聽到已演奏完,她自然就開始拍手了,我發現小朋友的記憶潛能是驚人的~

@早上我都會抱著Yasmin進去洗手間,讓她坐一旁,幫她洗臉後,我再刷牙洗臉,因此她學會了什麼是“刷牙”只要一聽到人家說“刷牙”她就開始用她的手在嘴巴滑來滑去的,真是口愛啊!

@她的二顆小牙從九個大開始長,目前已冒出三分之了!

@前幾天幫她用電子秤量體重,唷喔!她已經9.7公斤了,我看二個星期後~離開南非時,會破10公斤囉!難怪每次抱她,我的手就開始抗議了~

@她的胃口仍是超好的,可以一次吃完一碗粥;因為南非嬰兒餅干,種類不多,又不好吃(我覺得啦!),所以到中國超市買了孔雀餅干,想說讓Yasmin啃,沒有想到她居然~有餅干會不想吃,這倒是第一次發生!我倒覺得孔雀餅干蠻香的!想不透她為什麼不喜歡吃~

@她對於有顏色的圖片,都很感興趣,手總是會吚吚啞啞地比著她想看仔細的圖片,有機會帶她到美術館去“耳濡目染”一番!

@她會親人臉頰唷!只要把臉湊給她,要她親一下,她會輕輕地Kiss你一下喔!很sweet吧!

@Yasmin第一次離開爸爸這麼長的時間(大概有一個半月的時間),雖然沒有確切感覺到她的不高興,不過相信如果有爸爸的陪伴,會帶給她更多的快樂!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可以親自陪著Yasmin成長,雖然當一個全職媽媽,辛苦歸辛苦,但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呢~想要親自看著自己的baby,就得犠牲一些囉!晚上,有個自己的baby會想靠在妳溫暖的臂彎裡睡覺,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最近看了慈濟的電視節目-望海,講一位李爺爺的故事,其中有句話,蠻不錯的~和大家分享~它說:看海時看遠一點,心就會開,心開了,福就會來~你們覺得呢?!

台長: Jessi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