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9:13:4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花辮間採集妳的淚水
在每個晨光驟現的金黃
封存在香水罐中
把妳的哭泣變成一抹迷人醇香
在愛情中慢慢泅水
觸碰了滿帆的風 換我一夜的自由
妳的淚是我詩句的來源
挑動我慾望的深淵
釀成一醰醰的薄醉 與漸發酵的心酸

採訪古街迷惑我的紅顏
命運的礁石擊垮我堅強的腳步
三月的春雪 有沒有我的後悔
還是冬梅綻香在無情的春天
為愛謀生的寒夜
怎敵那日漸消蜃的青絲白綢
妳的笑是我狂顛的呢語
在雨落下時滲入了窗櫺
變成潺潺的水簾 還有絲絲竊愛的轉迴

告別寂寞許久的紅酒
香唇有多久沒來走動
一杯承滿星輝在底間晃惑
剎那變成憂鬱的湖水
靜而無波的水心
像我釣魚垂線的竿子
我知道妳的熱情 在我們相識的那天
妳的長髮是我捕魚的網絡
在撒下海面無法盪波
變成串串珍珠的泡沫 還有驚慌失措的海鷗

浴火鳳凰重生在哪個森林
一路尋找野火泛延的周邊
熒惑的青光 還是冷冽的紅雲
已成了醉酒後的一章詩篇
落葉碎破在新生的綠田
錯誤的過客迷失在春季折花的一刻
那靈魂自此逃離花心的束縛
妳的一切是我難為的孤獨
妳視若無睹的臉譜
是我想撫摸的一張圖
季節輪替交織我迷戀的無知
妳這朵無聲的玫瑰
又將盛裝在哪個濃郁的嘉年華會

台長: 水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情話意 |
此分類下一篇:何所求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為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