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1:02:35|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CK!!是我今天考試的重點
[為啥麼??]因為我今天考試猜完後就開始寫FUCK
而這張是我寫的最漂亮的一張喔!!^0^哈哈!!

今天是3/21號喔!!
也是誠正的段考!!
也是雞掰的一天!!
為啥麼會很雞掰!!
我告訴ㄋ!![氣]

今天考完式 站完愛校 找好朋友後 去中研打牌[超開心]
剛好是4個人 剛好可以玩大老二 所以玩的很開心[開心]
[開心的時候特別快]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都沒有注意四周[= =|||]
不知道了幾點 大家玩的最高興的時候 主長來了[氣]
我一喊!!4個人往旁邊的樹叢衝過去
一直一直跑.....跑阿~跑阿~ [累..]
我們就先去吃飯
大家都做好了我才想到泰勞的衣服跟手機好像沒拿[泰勞=高嘉謙]
我一跟他講....他講[幹!!我的東西]就跑回了中研
到最後人回來了.....外套跟手機都沒回來= =?
他用我的手機打他的電話.....喂....是主長!!
講~講~講~講~講~媽的死泰勞把我給講出來..................ㄢˋ
主長要我跟他講電話....[我恨死泰勞]
講~講~講~講~講~....[主長:你明天跟高嘉謙來找我 我會把東西環給他]
我掛段後............手機..............就...壞...了
ㄚ~~~~~~~~~~~~~~~~~~~~~~~~~~~~~~ㄚ~~~~~~~~~~~~~~~~~~~~~~~~~~~~~ㄚ
(ㄍ)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ㄢˋ
..........我..........死..........定..........死..........辣..........

台長: No.D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