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9:52: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看到ㄉ....
想不想知道身邊的他(她)和你是什麼關係?試一試這種方法吧!將你的姓名筆劃總數和他的姓名筆劃總數相比較,以大減小的方式相減,所得的差值對照下表便可得知。

計算的方法很EASY:

例:張三想知道李四和他的關係,只要將他自己張三,共10劃,和李四共11劃相減,相差多少就是你的答案了!

解答:

--------------------------------------------------------------------------------
  0.親密無間
  1.永遠和你在一起
  2.水火不相容
  3.知心朋友
  4.心上人
  5.幫你做事的人
  6.幫你的人
  7.面和心不合
  8.男女關係不正常
  9.情投意合
  10.關係馬虎
  11.尊敬你的人
  12.愛你的人
  13.適合你的人
  14.說你壞話的人
  15.剋星
  16.救星
  17.永遠關懷你
  18.忠心的人
  19.狼心狗肺的人
  20.單相思
  21.山盟海誓
  22.情敵
  23.服從你的人
  24.永遠在一起
  25.他喜歡妳
  26.相伴終生
  27.雙相思
  28.恨你又愛你

--------------------------------------------------------------------
測看看拉...
3.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承濬 作曲:阿沁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4.記得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阿沁 演唱:阿沁+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Oh....

記的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ㄧ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ㄧ滴淚 落盡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3.『那』女孩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ing 製作:黃義達

我盯著天空 像傻瓜聽風吼 雲一樣滾動 過了幾年了
從那個雨天 到藍色天空 從寂寞到自由 原來世界早已不同
I believe  I believe 那女孩是真的愛我
I believe  I believe 眼淚不再凝固的左手
I believe  I believe 某一些痛我們都懂
雖然在雨天的時候 記憶它老是狠狠咬著我耳朵
我看到未來的結果 那女孩她的溫柔 是我的感動 &I believe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