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1:00: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我真的太會亂想麻...?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
 是真的太愛你麻... 因為愛你‥ 所以在乎你.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你跟女生出去喝酒 !我不喜歡!
 你大不了可以直接跟我說你跟女生出去喝酒 ... 問我要不要去 !! 這樣子 … 我還不比較不會亂想!
 一個有女朋友的人還跟別的女生出去 ~ 你絕得我會怎樣想?!

 要是今天是我跟男生出去呢 ?! 你會怎麼想 ‥
 是不是直接大發脾氣 ?! 直接跟我說分手呢~?!
 
 唉 ! 無奈啊!

台長:  〃 小軒a〝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