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0:03: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驛動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07:31 2004/11/15

回到辦公室站在十四樓看著腳下的街景
不是第一次站在這樣一各角度看著樓下的景色
只是每一次心境都不一樣

今天早上都在開會
接下來這一各禮拜我必須待在公司將十一個月來的財務報表做一個完整的整理
雖然我的上櫃計畫還是被駁回了
不過這一年的努力絕對可以有助於下一各接手的人再一次的推動上櫃計畫加分

秘書阿姨從下午我很確定的口氣告訴她不接任明年度的工作
並且將在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離開建築這各行業
阿姨告訴我她很難過
她可以接受我離開這家公司因為她知道所有一切的問題
但是她不懂我為何要就這樣放棄我自己的理想而離開這各行業
因為我曾經告訴她當初唸建築就是為了一各夢想想蓋自己的城堡
她認為我有這樣一各能力
她不希望看到我就這樣把江山放手
只要我堅持她相信以我今年的一切努力我有勝算繼續一切我的權利
就算不待在這家公司我應該也可以另起爐灶
就只是憑著我們幾各年輕人的衝勁還有被後又有金主的支撐根本不是問題
其實這各問題阿盛ˋ鐵支都跟我談過
甚至也有工頭私下透過阿盛說過要支持我另起

飲水思源~~~一句話代表我想說的千言萬語

阿盛開始休五天我批的假到下一各工作開始
沒上班的他寄了一封信給我說了他的感受
信末他附上歌詞給我
寫的很貼切ˋ很符合對於四處做工程以工地為家的他
對阿盛再多的語言都不能夠表達我對他的敬意與感謝
只是~~就只是這樣一份惺惺相惜激不起火花
有時候不是情人反而更好

手上這一杯咖啡我敬你-阿盛
千言萬語~~不多說了


驛動的心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鮑比達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http://home.kimo.com.tw/elaine5411/ha425.htm

台長: 單翅膀的飛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