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4:02: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四點二十起床

五十分離開家門

內人送我到機場已五點十五了

準六點飛往另一個城市 - 布里斯本BNE

等到當地十點多才再登機回台灣

抵桃園機場已是台北時間午後五點了

出關進家門已七點半了

這是我回台北必須要花的時間與精力

通常我都會利用飛行的時間

看兩場電影與小睡一下來殺時間

但這次的鄰居是一位眉清貌慈的師父

相談之下知她領了八十多位的台南鄉親

到布市參與淨宗老和尚的活動

有緣相識於航機上

自我介紹開發的活力蘿麗產品

她聽後很爽快的拿出新台幣向我訂貨

因為素食者須要多種的維生素等來補充養生的需求

並且她說有台大的安全性與功能性報告

值得支持與信任

聽了她的話與接受她的台幣後,

心裡感動萬分





台長: nonigarde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剛出爐的:活力蘿麗對肝腎的安全性動物實驗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