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9 02:45:5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
不單單只是長像
還有說話、態度...


總覺得 爭吵一次次的嚴重
我的壞脾氣,情緒化
反過來看你
一直說你變了
換個角度想
其實就是另外一個我
isn't it?!


多慶幸兩個人這樣相知相遇再相戀
說實在的
現在有的這些成就也是你造就的
因為要跟你在一起
自己不讓自己像過去墮落
拼了命要在工作上闖出一片天
但 現在 似乎工作造成了兩個人最大的問題...


Suddenly
總想去證明些什麼
證明我可以
證明我不差
證明過去已經過去
Yap I'm win the game
But
我變了。


在一起一年多
說是老夫老妻其實我不信
只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想多賺一點錢
多存一點錢
不是想幹嘛
只是想給你好一點的生活
但現在看起來
Can I?!


總覺得哪裡怪怪
卻又說不出來個所以然
或許只是過度期...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think
此分類上一篇:N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