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00:08:4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想說說話

 

今天莫名其妙的去考了英文
215.47
全校二年級排名25
誇張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
反正之後不會有分班問題
就認真這一次

 

中午籃球
看來我是最後贏家
也是最大贏家
謝謝
我很開心

 

--------分開來謝謝---------

 

突然
好想吼一下
想放縱一下

 

感覺好多事情壓抑在心裡
也不是無法發洩
只是那些說不出口罷了
說出口在現實來說
一點用意都沒有...

 

還是會有人懂我

不懂我的人
總是說
莊昱庭看起來悶悶不樂
快去開導他。


我不爽的點就是那位本人。

懂我的人
不會說
只是當我和他開口時
她會說
莊昱庭都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講。

 

去你的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已經越來越開始反感
不只是我。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