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3:18: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斯
昨天說好要大玩特玩的!!!


八點半下班後
直接饒河鍋加鍋

四個人吃飯好久沒有這樣!!!
太好笑了真的
韶韶全天下的人大概只有你敢講吧
"我不喜歡妳這樣ˊˋ"
噢!!!
翌涵翌涵
沒有錢就不用回花蓮
今天又說颱風來了不回花蓮
在這樣下去我看妳很快又要被扣考來當我學妹XD


鍋加鍋吃完去走走阿
然後四個人兩台車十一點多去後山埤吃鮮芋仙
太酷了吧
吃到人家打烊
愛玉冰真的越晚越大碗= =!?
然後吃完要回家時在店外玉到嵐嵐欸
同鄉真的好久不見了我們ˊˋ


然後就是四個人衝日月光阿
已經十二點的事了
一路上的對罵我都笑了
騎到一半有老伯伯在我面前摔倒= =
連人帶車
四個人都傻了= =
快去把他扶起來
韶說俺是有為好青年
當然啊!!!XD


後來送韶回家就去南港
然後十二點半左右吧
該我回家
到家的時候大概一點吧



好久沒有這樣了
可惜的是下雨天ˊˋ


希望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018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