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23:24: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sket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傷復發
左手大拇指腫的跟金華火腿一樣= =



換了家中醫
好像真的比較好


話說
左手拇指受傷
已經弄到左手臂的筋跑掉了...
尬的
現在左手不能拿重物
不能打球
我要退球壇了= =?
尬的我不要
=(


打球是發洩
不能打球我還能幹麻?
蹲在那裡悶= =?



他說我胃很差吃東西很快
全部都被說重了ˊˋ
手弄完要幫我調身體
BITCH 是現在嗎= =?
暑假比較好吧...


話說
現在左手好卡好痛
煩死了


我不想輸
尤其是和自己的身體打賭

台長: Chua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Health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